close




陽明山對我們而言,有份特殊的情感!所以只要有空,就會想上山看看,回憶當時的美好……


當大家都在上班的平常日,仰德大道彎延卻好走,我特地將車窗搖下,大口呼吸著。心情實在愉快呢!所以特地在山下拎了份starbucks早餐,打算和仰坐在擎天崗的草地上,好好享用。


只是,離擎天崗愈近,風就吹得愈猛。我有點擔心倆人穿的不夠多,但仰說,還好沒有起霧,既然都來了,還是去晃晃吧。













呼,真的好冷呢!一下車,冷冽的狂風不斷朝我倆襲擊,手中緊握的早餐紙袋也被吹的答答作響,風這麼大,怎麼坐在草地享用呢?


遠遠的,仰指了前方的涼亭對我說,就坐在那裡吃早餐吧。






別看我笑的燦爛,那全是裝出來的,天呀,真是冷爆了!原本熱呼呼的Bagle瞬間冷卻,Latte也儘剩些許餘溫。還好,仰替我塗上的超厚奶油,和Bagle依然是絕妙搭配,即使環境冷的讓我想起兩年多前的北京長城,但嘴裡還是咀嚼出令我感動的美味。















去了幾次擎天崗,第一回看到牛群在我眼前吃草,真是新奇的體驗。只是,牠們的牛角又大又尖,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取景,深怕驚動牠們被戳穿肚皮。










我真的好喜歡到外頭走走、看看,無論是眼睛看到的、聽進耳朵的、還有溫柔擁抱我的自然氛圍,都讓我神清氣爽,覺得幸福至極。尤其當時的心總是特別平靜,可以和仰聊一聊內心的感受,或只是靜靜的走著,思考許多事情。












呼~~還是好冷好冷喔!我們把連帽外套的帽子戴上,好抵禦狂風。鼻子容易過敏的仰,此時已經發作、極不舒服,但他似乎挺享受這樣乾冷的出遊氣候,直說好像澳洲的冬天、好像他在藍山旅行時難忘的感動。


為了不被寒冷打敗,我們徹底把擎天崗走了一大圈,到後來,身體因長時間的行走變得暖呼呼,也不覺得冷了,真好!


















暫別台北前,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上擎天崗……離開時,我回頭再望了她一眼,把美好的景象再次印在腦海裡。我不會忘記這裡,以後也會常常回來,因為在這裡,有我們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