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棒的一個夜晚!


我們聊天、聽歌、享用美食、喝酒、拍照,一起慶祝小雯的生日。妳們就坐在我的身旁,距離近的連妳們呼吸時散發出甜甜的覆盆子啤酒鼻息,我都聞得到。因為妳們,所以我愛上這樣親膩的友誼模式,沒有秘密、不必掩飾,可以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向對方討一個驚歎,也能分享剛睡醒時、頭髮打結的真實自我。


那是一種,妳知道只要伸出手,對方絕對緊握妳的信賴感。







「卡邦」的食物很好,音樂也不錯,各式cocktail和beer一樣都沒少,因為小雯的生日,讓一群很常聚會的朋友,又有藉口可以膩在一起一整晚。


















小雯,和她認識已經11年了!11年來,她就像個天使一樣,貼心的記住我們發生過的所有事情,還擔任最稱職的活動總召,替懶惰的我們,安排一次又一次的姐妹聚會和出遊行程。我要出國,她會發簡訊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照顧多比;我的親姐姐結婚,她把我們當家人般的從凌晨幫忙到午夜12點;就連最近我即將搬家,她也主動提議要和我一起向可怕的打包工作宣戰!


真的是個天使,對吧?人生中能有這麼一位好朋友,我相信那是我最好的福報。

















挑了一條來自紐約的CAROLEE小熊鑽鍊,送給小雯。那一夜,和毛在微風廣場尋覓生日禮物時,第一眼見到她,我倆當下就決定買下。可愛的小熊,在燈光下閃耀著迷人的光采,就像小雯,總是散發著屬於她的魅力。希望每一回小雯戴上她,都能想起我們~永遠愛她的好姐妹!













謝謝小雯,11年來帶給我們這麼多回憶,在屬於她的日子,真心的祝福她,要一輩子都這麼快樂、滿足、像天使一樣保有赤子之心,而且所有的心願,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