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鼓勵,無論是透過blog,還是msn,以及電話、簡訊,都給了我極大的正面力量!居住在這裡,我已經愈來愈適應,也開始能微笑面對新環境,甚至產生了興奮的感覺,加上一有機會我就跳上駕駛座,強迫自己上手……快樂,可以自己創造,所以我要拾起過往對生活的熱情,好好的過下去。



迎接初到台中的周末日,我們規劃了一天的「谷關泡湯行」,這才發覺,台中、彰化、南投的好山好水,在以往,沒有兩天一夜根本不夠,現在竟當天來回也不嫌累!這樣的轉變,也算是搬到中台灣後的小小驚喜。








原本日日晴天的台中,因為咱們要去泡湯,給了個溼冷的天候



路上,還經過了「松鶴部落」,這是每次颱風來,必定徹村的地點



「谷關」就位在「東西衡貫公路」上







要到谷關泡湯,必定會經過一大段彎蜒山路。每回車子在山林跑著,我總愛搖下車窗,讓風輕輕吹我的臉,然後瞇起眼睛享受眼前豐富又飽滿的綠意,偶爾,還會大口、大口的深深深呼吸~~啊,真是痛‧快‧滿‧足………當下,我已是世上最富有、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在山林裡。







抵達「谷關」,讚啦



先到街上,填填肚子。這裡不像烏來老街這麼熱鬧,但東西便宜,還吃的出純樸人情味



選定館子,等待美味上桌



你一定不會相信,山豬肉+土雞肉+高山高麗菜+金針湯,只要「400」元!









這回泡湯,我們選擇了台中很知名的連鎖企業~「水舞谷關」,老實說,我也相當推薦!雖然價位不見得便宜,但它的私人泡湯區卻是北部的一倍大(春秋烏來比它小多了),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




偌大的泡湯區



有陽光透進來



窗外看出去的景



乾淨的檯面



嘻嘻,一定要獨拍一下啊



開心的兩人








泡了湯,又是一陣神清氣爽,原本接下來要到「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去享受國家級的芬多精,可惜啊~可惜,竟遇上了超級大雨,只好特地繞去門口拍一張照,相約下回再去囉……





回程,正巧遇上「毛」主持的飛碟直播節目,FM89.9喔。呵~認識她這麼久,第一次聽到節目,感覺好幸福



回到市區,咱們直奔「耕讀園」,泡茶、吃茶點



哇塞,它們的茶點真好吃



台中創始店,超級大,中庭還挖了魚池,真是誇張



我點了「老薑甘蔗汁,熱呼呼,溫暖極了



仰,謝謝你








接下來,我會努力開發中部好玩、好吃的景點,若大家有空,拜託一定要來台中玩喔,我一定會熱情招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