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的白沙灣,是很迷人的。


藍天、細沙、浪潮,還有抓著沖浪板在海上嘻鬧的年輕大學生。尤其你背起相機,說要幫我紀錄最美的風景。


脫掉鞋襪,我迫不及待往海的方向奔去!熱燙燙的沙粒包覆著我的腳掌,告訴我這就是夏天的熱情。原本撐著陽傘的我,當下決定把傘丟到一邊,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裡,就好好享受吧。





在沙灘畫上一個超級大大的愛心,其實是需要一些勇氣的,當所有的人都往你的方向望過來,要裝做若無其事繼續自high,哈,還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決定要做了,就會義無反顧。倒是仰,他其實很在意別人目光,但這一年多來,為了讓我開心,他總是忍住想逃跑的衝動,陪我在眾目睽睽下拍下一張又一張的裝可愛、或是愛心照片。


這一次,「愛」真的很大很大,還情商某位路人幫我們拍,仰的笑容都快僵掉了,不過我卻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我嘴上不說,但內心感動至極,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一切一切都埋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白沙灣的沙,又細又柔軟,第一次造訪的結果讓我們都愛上了它!仰說,下次找朋友來打沙灘排球,還說要記得帶泳衣,一定要狠狠的玩玩水.曬黑黑才肯罷休。








夏天,雖然悶熱,雖然讓我滿頭大汗,還呼喚我的小雀斑出來玩耍,但我就愛它這麼直率,要不是太陽大到令人發狂,就是嘩啦啦的甩一場大雷雨,乾乾脆脆、毫不造作。夏天夏天,welcome 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