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日子,整天待在飯店享受固然美好,但既然都搭5個小時的飛機來這兒了,還是撥一點時間出門晃晃、感受一下這個地方的風情,才不虛此行!

某天傍晚,請St.Regis幫我們叫台"藍鳥計程車",咱們一家三口決定到"Kuta庫塔"看夕陽。因為,除了著名的「金巴蘭夕陽」之外,聽說庫塔的夕陽也很美喔!

只是只是,咱們三人開心的跨過Discovery Mall,大步往海邊奔去時……啊啊啊,什麼!?那片原本應該乾淨清朗的天空,竟然被一層層雲海覆蓋,而我們期待見到如蛋黃般渾圓橙紅的太陽,卻躲在雲海後頭不肯出來啦!


唉呀呀!夕陽呢?


大老遠跑來庫塔(車程半個多小時),卻沒見到夕陽,嗚嗚


不過,天空依然被染成橘紅色,還滲出一點點浪漫的紫,我還是覺得很美呀


啊!也不錯啦!吹著涼爽的風,看看這廣闊的景致,還是很開心的


而且,我的小情人踩在泥沙裡笑得好開心,拉著我的手轉圈圈~這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值得啦!


好舒服喔


我愛寶貝


最愛和你一起旅行^_^


謝謝爸比幫我們拍照


笑一個


這幾天下來,波波曬成健康的小黑人


哈哈哈,一顆小傻頭


波爸說,下次來峇里島,再來看正宗的夕陽吧!




Kuta庫塔除了夕陽、除了逛街shopping,還有許多知名餐廳。這一天,我們"隨興的"在街上閒晃兼採買,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起來!於是我們"隨興的"拿起旅遊書翻翻,想找找看哪間餐廳知名又好吃。

走啊走的,波爸眼睛一亮,指著前方的招牌對我說「"阿甘蝦館"在前面耶!」喔?阿甘蝦館Bubba-Gump!那不是電影「阿甘正傳」裡,阿甘投資的餐廳嗎?好啊好啊!既然有緣相遇,那麼就進去嚐嚐吧!

呵呵,只是我們來到蝦餐廳,點的竟然都不是蝦料理^_^ 因為想到帶個一歲半的孩子出來玩,還是別點海鮮好了,要是吃不慣過敏什麼的,很麻煩啊!



庫塔跟台灣有一點很像,就是路上飆滿摩托車,路邊也停得滿滿滿


"阿甘蝦館"在這裡


好大一本MENU


餐廳裡維持的滿乾淨的


裝潢很美式,食物味道也是


電視反覆播著電影"阿甘正傳"


餐廳一隅


很有趣的是,每桌都會擺放這個牌子。若不需要服務,就選「RUN FORREST RUN」,這樣服務生就會跑開,不來打擾;若翻到「STOP FORREST STOP」,整間餐廳的員工會一起大喊「STOP FORREST STOP」,然後到你身邊問你需要什麼服務^_^


我跟波爸誤點了兩杯調酒,喝完人都輕飄飄的,好舒服喔:p


幫波波點了兒童餐


兒童餐有附一艘船,和一杯"寶寶茶"


船還滿大一艘的,裡面竟然只放一個玉米…哈,好好笑喔


啃!


另外點了一份BBQ漢堡餐,嗯,很好吃耶!牛肉多汁鮮嫩,我好愛


波波乖乖吃


餐廳好貼心的給我們一盒蠟筆,讓波波畫畫(果然是美式餐廳)


湯匙吃一吃,換雙手上場


阿捏卡豪邁啦


下一篇再回到St.Regis,跟我們一起品嚐下午茶、享受浪漫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