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家中門鈴響起的那一刻,我見到了超級想念的台視老同事~鳳哥、玲芸、嘉筠、佩蓮和致穎,全是我熟悉的朋友、也全是過去一起打拚的好夥伴。他們的造訪,讓家多了好多漂亮又精緻的小點心,開懷的笑鬧聲更是此起彼落,我的家,因為他們變的好熱鬧。












為了這一天,我知道大家都排了假,從台北南下,嘉筠也特地把日子空下來,從高雄搭高鐵與大夥會合,只為了能一起見個面,吃吃飯、敘敘舊。


這種感覺,真是超級美好,聊著過去的事,還有現在的發展,那種互動和關心,好像真的回到過去大家還在一起時一樣,彷彿一切都沒有改變。













在台北一位難求的「鼎王」,自然成了大夥兒午餐的首選,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我和仰非常開心!飯後,再來到台中著名的連鎖茶飲「水舞饌」,讓他們感受一下台中餐飲規模的「大器」程度,其實很怕招待不周,但我知道,他們也不會在意,因為,只要能相聚在一起,不管到哪兒,都會很開心。


一整天,大家不斷鼓勵我,要常開車,要更快熟悉新的環境,讓我超級感動;他們更來到仰的診所,幫他添添人氣,也給他不少建議。尤其是鳳哥,因為人數太多擠不下小黑,他自告奮勇騎上仰的老爺摩托車,載著我穿梭台中城,好感動、更謝謝你們。






鳳哥,感恩啦~~來台中又騎摩托車又開車,真是我的好爸爸



和你們在一起,是天底下最棒的事



致穎超棒,多比愛死你了



大家也很愛「鼎王」



天氣好棒,坐戶外真是舒服,這是老天給我們相聚時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能在職場中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鼓勵,我和仰會一直努力、活的精采,更期待你們也能永遠快快樂樂,更別忘了,要常來台中玩喔!!!我真的忘不了那一夜,你們就坐在我平常坐的沙發上,說著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喝著我為你們沖的大吉嶺,和多比親膩的玩耍,這一切,都溫暖了我的心,我知道,不管距離有多遠,我們的心,都會一直在一起。


謝謝你們,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