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19日那一天,你牽起我的手,接下來的730個日子裡,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回顧過往blog文章,並非刻意篇篇閃光,只是連我都訝異,無論到哪兒、經歷了什麼、甚至是人生重大的抉擇,你,都在我身邊!




有人陪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孝順父母、一起上街找好吃的、一同看遍威秀影城裡所有電影、還一塊兒規劃大大小小的旅行,這種幸福雖然微不足道,卻曾是我不論如何努力,都到不了的境地。直到遇見你,這兩年來,無論我想做什麼,你一定說好、陪我圓夢。或許,是年紀大了,所以這些小小幸福都令我深深感動。兩年,感覺日子過的飛快,卻又覺得已經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謝謝你給我這麼深刻紮實的情感,也謝謝你在二周年這一天,帶我直達如天堂夢境般的人間仙境~『涵碧樓』,只要推開窗,就能坐擁日月潭最美的景色。


















拍謝啦,好像遊客都會做這種事!!









這回,我們入住涵碧樓的『湖景套房』,共有25坪大小,落地窗外,就是日月潭的美景。老實說,涵碧樓的室內裝潢並不時尚,大量使用「黃金柚木」的建材使得整體感覺有點「歷史」,但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打從我們check in的那一刻,櫃檯人員就記住我們倆,兩天之內,無論走到哪,她們都很有禮貌的對我們喊著「陳先生、梁小姐」,另外,任何一位員工只要看到我們,都會主動介紹環境,還會噓寒問暖,看我們有是否有特別需求………




我知道,這是公司要求的員工素質,要給顧客如貴賓般的禮遇,所以,多年來他們依舊成功、排名台灣第一的渡假飯店,還讓上門的顧客,都會想再回來。






一進門,馬上見到兩張大大的躺椅,超級舒服~



仰最愛這張,躺在上頭看書讀報



躺椅旁,有一座「壁爐」~~~~透過瓦斯,它真的可以點火喔



另一頭,是一張柔軟的大床



床旁邊,就是衛浴區



乾淨的浴缸



開心呀~~仰帶單眼出來拍美照



極簡的淋浴設備,頂上的花灑超有力,讚



專業的BOSE音響組,我們跟圖書館借了兩張爵士CD



^_^









我們尤其喜歡『戶外露台區』,白天坐在外頭,喝著飯店為我們沏的茶,朝前方看,有一艘艘遊輪從湖上駛過,剛剛咱們也才搭遊輪去了小島和邵族部落,很悠閒呢!這兩天,天氣很好,風涼涼的吹,聊著聊著還會不小心睡著………







春天,坐在戶外露台的休閒椅上,溫度和陽光就是這麼剛剛好~舒服~



飯店奉的茶,那「阿里山金萱」,是我喝過最棒的~~非常非常優質



露台的另一邊,有一張圓桌



喝喝茶,吃塊茶點,欣賞日月潭的美,這就是人生啊~~~~



有點霧,也是一番風味



「二周年」喔~~~~還有「二號」喔~~~~:p



一天添置兩次的迎賓水果



房內就種了朵蓮花



美好的一天 + 仰愛的躺椅









晚上,又享用了一頓法式燭光晚餐,涵碧樓的餐點也挺有水準(下篇待續)………但其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和人生契合的伴侶一起度過重要的日子,讓周年紀念,又多了一個值得回味紀念的理由!




再次說聲感謝,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的美好!












ps:相簿再上傳更多遊湖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