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兩個半小時的遊湖行程,當我們入住涵碧樓,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情。還好,距離我們預訂的晚餐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慢慢的在房內喝茶、聊天、望著日月潭的美景,看天色一點一點的變暗,直到漫天星斗輕輕將我們圍繞。



天氣真的很好呢!初春的舒爽氣候,讓每一次大口呼吸都是幸福,所以為什麼我喜歡紀念日,它給了戀人們一個逃離城市、放鬆度假的正當理由,還能慎重的規劃一頓美味的晚餐、面對面聊聊心底的話。

















二周年的晚餐,就在涵碧樓的『東方餐廳』,聽起來很東方,卻提供浪漫的法式料理美食。小小的四方桌,溫暖的燭光搖曳,輕輕碰觸兩只高腳杯,互祝兩周年快樂。一旁,主廚在開放式廚房揮著鏟子,以適當的節奏一一送上佳餚,並以日本NARUMI骨瓷餐具完美呈現。啊~~~~整體用餐氣氛真好,即使只是將麵包放在光亮的點心盤上,都是享受。



時序正逢初春,我們享用了一整套的「蘆筍法式料理」,另一份則挑了一套「犢牛排餐」,啊,我知道有點殘忍,但,選擇就這兩種,我.....下回不會了................








桌上擺飾



主廚上菜秀,就在一旁實演,而牆面上的六個方框,是美麗的魚缸,今晚主菜上的鮭魚,就從裡頭來。



首先上場的是手工製作的烤餅,他們說,是主廚研發招待的喔



無限供應的麵包盅,非常紮實美味



來囉,我最愛的開胃菜來囉~~~~~



天啊,這干貝,是我吃過最鮮甜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想哭



仰的鵝肝醬fusion.....



接下來,「白蘆筍和綠蘆筍湯」~~~~嗯~yummy~~~~中間那個是干貝



仰的餛飩洋蔥湯,這個圖案~~~有點~~~~~~咳



鏘鏘~~主菜登場囉!這就是我要被打屁股的「犢牛排」,但肉質實在有夠嫩,好香,好好吃,又想哭了



另一套主菜,蘆筍和鮭魚有著完美搭配



這就是人生啊~~~~~



怎麼辦?我這輩子是戒不掉美食了~~~~








飽餐一頓之後,就等待甜點和咖啡上桌,我喜歡他們為我們服務時,那種親切的態度,還熱心替我們拍照,並耐心介紹餐點內容,好像我是他們很重要的朋友、被重視的看待^_^。




甜點上桌啦



那冰淇淋,真好吃



以NARUMI骨瓷杯裝盛的熱咖啡



鏘~~祝我們幸福






















在柔軟的床鋪裡,我睡了個香甜飽滿的覺,隔天起床神清氣爽,先走到露台對著日月潭大口大口深呼吸,接著和仰稍作打扮,就直奔『東方餐廳』,打算要飽餐一頓啦。


雖然室內空調舒服的可以,咱們還是選擇來到湖畔、坐在戶外,享受一下初春陽光的溫暖。看著食物在陽光下表現出最飽合的色澤,我的食慾全開,感覺自己好幸福,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一口一口把美味吃下。





豐富的buffet內容,這只是一小小部份而已



什麼都是新鮮的喔~~~~吃的好,一整天才會有活力!



陽光下,每道食物看起來都是這麼可口



一旁,就是美好的湖景



好棒啊



除了buffet,每個人還能點一道主餐喔~~~~cool



仰就是愛吃肉,切



我美好又豐富的Omelete



配料可以自己選喔~~~~



啊~~~~元氣滿滿啦



懂得享受的人,就會選戶外座位區









來點藍莓優格,消化一下



很開心的兩天~~~~~~









假期結束已經兩個星期了,如今我沖了杯咖啡、就坐在電腦桌前,回憶當時的美好,只是照片每看一次,那豐富的味覺記憶又全湧上心頭,彷彿再經歷了一次。所以,為什麼我愛拍食物,答案就在這裡………


至於,兩周年紀念過後,接下來又是新的開始,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將填滿仰的時間,而我又得面對即將到來的每個新挑戰,但,平凡的日子才能累積出踏實的快樂,這也才是我內心最想要的滿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