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一直掛念著日本東京遊記還有兩篇沒寫,照片都整理好了,卻遲遲沒有行動!看來東京的米其林一星法式料理&鎌倉繡球花季還得再等一等,此刻我還是想先分享波波成為小騎士的有趣經歷啊!

這陣子波波瘋狂愛上動物,首先,是對我們家的多比貓產生興趣!只要問他「貓咪在哪裡?」,一雙眼睛就會像雷達一樣展開搜尋。其次,我們發現帶著波波到寵物店,他會好開心的對著小狗、小貓咯咯笑,還會伸出肥肥的小手,朝動物們揮揮手!

這真是太好了,喜歡動物是件好事啊!於是我和波爸決定趁著周日,帶波波到台中月眉的「天馬牧場」,讓他看看更多動物,也當個「小騎士」過過癮囉!


出發到月眉之前,我們先殺到苗栗三義吃客家菜


這對夫妻也太拚了吧!


波波照例坐在推車裡,待會要帶他去一旁的勝興車站走走


拿個空碗給波波玩,讓他有事可做


我的小心肝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鑽進台糖位在台中的廠區買冰吃


買了一支冰棒和冰淇淋


看波一直伸出手,唉唉叫的想吃,於是讓他嚐了人生的第一口冰淇淋


哈哈,寶貝,很好吃吧!


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的寶貝都笑不出來,好可憐喔!媽咪捨不得...




是啊!這真是炎熱的一個夏季!還沒到目的地,我們一家三口已經被曬得黑了兩個色階。波波的兩頰、鼻子和額都變得黑黑的!還好他是男生,黑一點比較man,所以我跟波爸也不以為意啦!

抵達位於台中月眉的「天馬牧場」(就在月眉馬拉灣旁喔^_^),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好幾支色彩鮮艷的鸚鵡。棒的是,這些鸚鵡全都能站在遊客的頭上、肩上和手上喔!而且園方的工作人員也替我們拍下了全家福,按照慣例,咱們花了錢把照片買回家,反正才150元,留個紀念也不錯呢^_^



有隻可愛的鸚鵡站在波爸肩上,如果夠勇敢,可以把後頭所有的鸚鵡都放在身上喔!


園方幫我們拍的照片,現在正放在客廳裡。每天看,都是笑嘻嘻的


這是牧場裡的河馬,名叫「阿河」


見到人就張大嘴,等我們丟草塊給他吃(波爸丟得超開心)


其實我很怕~沒想到河馬張大嘴這麼可怕,但波波一點也不怕耶!


波波一直想靠近河馬,小手不停往河馬嘴裡伸,嚇暑媽咪了


波波:「爸比,這是什麼啊?」 波爸:「這是要給動物們吃的草塊呀!」


帶波波摸摸小驢子


再餵小驢子吃草塊


走一走,又發現新的動物囉!


喔~原來是火雞從我們身旁擦身而過啊!


再帶波波來看看小馬喔!


哇!還有山羊


這隻山羊的毛色好美


波波看呆了


這....是"送子鳥"嗎?




「天馬牧場」最棒的一點就是,裡頭的動物不怕生、敢親近人,而且也很歡迎遊客摸摸牠們,甚至讓小朋友騎在動物身上。但前提是,只能餵食園方提供的「草塊」,並且必須溫柔對待。

波波在牧場裡笑容不多,因為陽光太猛、天氣太熱的關係!但我看得出來,波波對裡頭的動物充滿好奇,總是靜靜的觀察牠們,並始終對動物伸出胖胖的友誼之手。

親愛的波波,要愛護動物喔!每個生物都有牠存在的價值和權利,要學習尊重,不去打擾牠們的生存環境。



咱們波波騎上鱷魚囉!雖然是標本,但波波沒有被鱷魚可怕的外型嚇到耶!


接著,又騎上「象龜」。波波樂翻啦!


開始揮動小肥腿


象龜背著波波,大口吃著水果消暑


波波好愛這隻龜呢!一直笑不停


接著,園方人員邀請波波坐上駝鳥


原本波爸擔心駝鳥毛會刺到波波,但我倆討論的結果,還是讓波波嚐試看看


哈哈!波波坐在上頭,自在的很!看來是我們多慮了~波波,你好棒喔!年底再帶你去騎大象喔!


要當一名小騎士必須花很多力氣滴,所以要吃媽咪煮的愛心飯飯才能補充元氣啊!


曬黑的波波大口吃著飯


好囉!要回家啦~跟水牛說聲bye bye吧




結束了精采的一天,波波一回到家倒頭就睡!所以我和波爸在假日都盡可能帶波波到外頭玩耍,不僅開開小傢伙的眼界、消耗他過多的精力,更期待我們的孩子能愛上大自然,未來成為一位陽光的帥氣男孩啊!哈哈哈……


『天馬牧場』
(04)2683-4388
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 1-3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