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定出遊計劃的周末,一家人開著車朝台中郊區方向走。
 
聽著音樂、聊聊天,波波舒服的躺臥在汽座上,靜靜欣賞沿途風景。我們就這樣一路晃到台中太平,再依著路標朝山上開去。


爬了一段山路,我們的目的地「酒桶山法蝶法式景觀餐廳」到囉!


今天帶波波嚐嚐異國料理吧!


嘴角微揚,衝呀..........


一入座,迎接我們的是一整片台中市景


哇!好涼快喔...


整潔乾淨


戶外區也不錯



隨興點了德國豬腳以及肋排,以份量來說,十分飽足。不過,我想這輩子再也吃不到像捷克好兵帥克一樣好吃的豬腳了!喔!我心愛的捷克,好想念妳喔!



有很多水果的沙拉


濃濃的濃湯和脆皮麵包


這麵包真好吃!外皮類似法國麵包,又香又脆


和心愛的兒子一起吃吃喝喝,真滿足


寶貝波喝湯


波爸的肋排,上頭竟然灑了柴魚片耶!好妙


我的德國豬腳,趁熱吃還滿不錯的


一定要搭著很多酸菜一起入口啊


波波也大口吃肉


這樣才豪邁


甜點與冰咖啡


波波吃光我的奶酪,波爸把他的那一份給了我...嗯,大家都有人疼


看!這兒的冰塊是咖啡冰塊


波不能喝咖啡,只能喝西瓜汁喔



其實,吃什麼不是重點,而且名為法式餐廳,它也不正統。重點是趁著假日到外頭走走,讓父母彼此放鬆一下,也讓波波自在的四處玩耍呀!

從餐廳到停車場的一小段路,波波東跑跑,西看看;見到洞就挖,看見新奇的玩意兒就上前摸一下。波爸說「這段路走得真久呀!」,我說「這樣好,這樣好。」反正,我們一點也不趕,就留長長的時間給孩子吧!讓他盡情的跑跳,痛痛快快的認識這個世界!




吃飽囉~自由活動時間登場


好開心的向前衝呀


見到有人帶著狗狗,一屁股跟上前


指著小狗說「狗狗、狗狗」,還邊跳「小狗舞」。(他會跳小狗舞、幫忙小超人舞、倫敦鐵橋舞……等,而且都是有獨創舞步,不是亂揮的喔!超級好笑)


這段小斜坡,他爬上跑下的,玩了好多趟


爸比媽咪快來


耶...這裡有洞


哇!這是什麼


可以不要拍照嗎?我想去玩........


法蝶法國料理景觀餐廳

台中太平山田路長青巷26號
04-2276-6060
 http://www.joymountai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