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浪漫的一天!

首先,我們來到東京丸之內大樓36F的Monna Lisa摘星,感受米其林一星的盛名!接著,又造訪我期待已久的自由之丘,好為居家帶回一些日本雜貨。

是啊!一整天的重點行程只有這兩項,畢竟,法國餐是需要花三個小時以上來細細品嚐的。至於自由之丘,當然也值得留時間在巷弄間穿梭流連、盡情挖寶啊!


米其林一星餐廳「Monna Lisa」位於丸之內大樓36樓,可以俯瞰東京市景


啊!真美^_^


難得來日本東京摘星,一定要來一瓶香檳的啊!


好享受啊!


舉杯慶祝一下


慶祝咱們的東京行成功


我跟波爸既開心又滿足


大家一起舉杯吧!



Monna Lisa採預約制,在tabelog網站117間米其林一星餐廳的評分,排名第17。我和波爸各點一份牛排與&羊排套餐,換算成台幣大約是2500元和3600元。

自從有了波波,我和波爸就沒再踏進這類的餐廳了,帶個不滿一歲的寶寶,也不被這些地方歡迎啊!所以我倆十分珍惜這片刻的幽雅,對我們來說,奢侈的不是價格,而是難得的浪漫時光啊!



開胃菜登場!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龍蝦~


盤子裡,夾帶新鮮的花瓣,好增添食慾


麵包烤得酥酥脆脆,而且無限量供應啊!


龍蝦以紅胡椒熬煮的醬汁提味,還拌入蕃茄果膠,好吃啊!


這道菜真的好好吃!把"天使蝦"和蘑菇包進餃子皮裡,再淋上濃濃的"龍蝦湯"~美味的差點連盤子都吞進肚子裡


100分的好吃餛飩啊!


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烤魚,只記得服務生說「Grilled Ayu」!搭配底下的燉飯一起吃,相當可口


烤得剛剛好的鰻魚底下鋪滿茄子,魚肉灑上茴香,厚厚,好讚喔!


把烤鱘魚揉進馬鈴薯裡,再包裹一層酥脆外皮!外頭那圈金黃色的是香檳醬汁~嘖嘖嘖!yummy!


邊嚐美食、邊賞高樓美景,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事呢?


我的主菜~相當美味的小羔羊,主廚還灑了櫻花瓣增添香氣耶


老公的主菜~超級好吃的烤牛排,搭上魚肉和鵝肝(噓..我們錯了>_< )


飯後來杯優格,幫助消化也清清味蕾


另類的「水果湯」,是夏季的芒果喔!


甜點…稍嫌不夠精緻,我有點失望


還好水果冰淇淋很美味


再來杯咖啡,為這場法式饗宴劃上句點


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花了三個多小時品嚐這頓法式午餐,感到心滿意足!接著,就是前往此行我最期待的日式雜貨天堂~「自由之丘」囉!

我覺得,自由之丘有點像是台北市的天母,帶點異國風情且自成一格。若想尋找日式雜貨,來這裡一定能發現好物;如果想品嚐東京有名的甜點,到自由之丘也不會讓人失望的。



走囉走囉


無論鑽進哪條巷弄,都好有感覺喔!


嘿~自由之丘也有不少童裝店&玩具店喔!


LAURA ASHLEY家飾館非常好逛


應該說,這裡的每家店都想讓人鑽進去挖寶


還好這一趟日幣換得足夠,所以也買得好開心啊^_^


哇!燒鳥店!好香喔~快買來吃吃


師傅露天烤起燒鳥(全是雞肉的各個部位)


香噴噴


好呷!


也不要錯過超級有名的瑞士捲專賣店呀


非吃不可


還有還有,這間甜點店得過獎的喔


招牌好可愛


途經「熊野神社」,拍一下拍一下


可愛燈籠招牌


自由之丘的房舍也好有味道,感覺都是獨門獨院,房價應該也是嚇暑人吧!


暮色中,大夥兒離開自由之丘,準備回新宿囉!


回新宿市區,隨意找一家居酒屋晚餐~結果踩到地雷


還好白天很精采,所以心情還是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