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從台北回台中的高鐵車程中,無聊翻閱著車上雜誌,突然,被某一頁粉紅花海的照片給吸引住了。原來,台中新社花季就要在十月中登場,愛花的我,怎麼能錯過賞花的好機會?

於是,上周日替波波和波爸準備了粉紅色的衣服,想說這樣賞花比較有意境,然後開著車,咱們一家三口朝新社的方向前進囉!


其實花季還沒開始,我們只是提早一周去。好處是人潮不多,可以悠閒散步。缺點則是,很多花還沒開、也尚未植栽完畢!


但我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和心愛的家人在一起,慢慢的走著、欣賞絢麗的花海


陽光正好,讓波波也來場日光浴吧!


好開心喔^_^


可愛的花


萬紫千紅


波媽笑得嘴都歪了,真受不了-_-"


兩年多前,蘇菲雅麗緻的王里替我們在同種類的花海拍婚紗照!(啊啊,當年我跟波爸都好瘦>_< )


沒想到,兩年多後的今天,我們之間已經蹦出一個小寶貝囉^_^




「2010年新社花海節」這個周六(10月16日)才會登場,我們怕人擠人,更擔心跟花海合照還要排隊,所以決定提早一周去。

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當天已經有不少遊客湧入,要是真等到花季再造訪,推個娃娃車的我們應該會寸步難行吧!

也不知是不是花開得太美,或是佔地廣闊的美好景緻令人心曠神怡,波波從頭笑到尾,還不時揮舞雙手,開心極了!所以媽咪我擅自替波波下了註解,認定他是喜歡花草的小男孩,同樣也會有顆柔軟的心,當他的女友一定非常幸福……

咳咳,這當然是我的無聊白日夢,跟自己說說玩笑話罷了!但我相信這趟旅程,波波應該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並湧現滿滿的幸福感吧!^_^



跟媽咪拍一下


雖然這張拍糊了,媽咪還有魚尾紋(泣),但我很愛波的笑容,所以放上來了


波波,你很開心吧!


波,這是花喔!


看,還有白色的呢!


又歪歪頭了!可見波有多高興


跟爸比拍拍


蜜蜂好忙碌


波波,看另一頭


另一頭,全是白色的花海喔


好可愛喲


寶貝,以後要買花送媽咪喔^_^


真美


媽咪自己拍


太陽真大


讓我們心情愉快的理由


好囉!拍夠了!找個地方喝杯茶吧……




新社花海位於「新社二苗圃」,就在途中有間被花草植栽圍繞的咖啡館,「千樺庭園咖啡」。咖啡館裡有小橋流水,還有老闆精心打造的植物花園天堂。棒的是,連室內都有許多植被,坐在其間就像身處小小森林一般,每次呼吸都能享受芬多精。

另一個讓我和波爸滿意的理由,就是咖啡館的店員們個個笑容可掬,對波波既貼心又溫柔,還會抱抱他,並主動與我們聊天。而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愉快氛圍中享受難得悠閒的午茶時光,雖然中途波波又發揮了小惡魔的搗蛋本領,媽咪我的心情依舊被塗滿美麗的粉紅色呀!




來喝杯茶,放鬆一下吧!


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


連室內都像座小小森林


挑高的設計,少了壓迫感


被綠意圍繞


吧台不時傳來陣陣咖啡香


粉紅色的大小男孩


悠閒


午茶時間開始


小惡魔進攻


啊~真舒服


好涼爽


下回有機會再來囉!





千樺庭園咖啡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61號
04-25821141
(開放時間)
週二~週四 10:00~18:00
週五~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