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涼爽的秋天,和心愛的家人一起泡個暖呼呼的湯最舒服了!為了讓波波人生第一回的"泡湯之旅"能留下愉快的回憶,我們決定前往苗栗泰安鄉,入住被山林與溪流圍繞的「泰安觀止」。

三年多前我和波爸曾經造訪過,當時對「泰安觀止」留下很棒的印象。沒想到三年後再回來,館內設施和房間內部卻已不再新穎,處處都留有"舊了"的痕跡,讓我們有些失望。還好一家三口一塊兒出遊的意義戰勝了內心的沮喪,這兩天的小旅行,還是令我印象深刻、相當開心啊!



先來聊波波的泳褲好了!為了這趟泡湯行,我們買了這條瑞典品牌Imse Vimse的泳褲給波波,花色選擇喜氣洋洋的大紅色。


它能隔絕小便和"Number 2",旁邊還有扣子可以直接穿脫,很方便喔!


波波穿上泳褲的處女秀...特地挑了他側面的照片,因為我怕波波長大會恨我^_^"


溫泉好熱喔!下水前先試個水溫,讓波波適應一下




泰安觀止的"戶外泡湯池"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一旁是綠意扶疏的青翠山林,另一頭則是潺潺溪流。在陣陣秋風中浸在暖和的湯池裡,美好的景緻就在眼前展開,啊!真的好享受喔!

至於第一次泡湯的波波也很享受喔!笑容從沒停過呢!有時,波爸帶著他到處游來游去,更多時候則是一家人挨在一起,享受溫泉帶來的通體舒暢感。雖然,帶個小娃兒泡湯,老實說不太會在意自身感受,只是雙眼不停盯著寶貝瞧,把他打理得服服貼貼。不過呢,看他開心自己就很快樂,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哇~好舒服喔!


啊!這才是人生呀^_^


這浴缸太正點了,媽咪我們家也可以換成這個嗎?


爸比,我們來踢踢水


呵!我踢得很棒吧~


喔!有正妹!


爸比,你快看那邊,有正妹


哇...正妹不理我-_-" 難道正妹不喜歡"熊男"嗎?


只好讓媽咪安慰我,上岸喝杯熱呼呼的桂圓茶吧!(泰安觀止戶外湯池有設吧台區,可以坐著無限暢飲!)


波爸帶波波"游泳"喔!(8秒)


波波好開心喔!(11秒)




泡了湯,全身好暖和,難怪當天夜裡波波睡得特別香甜,我跟波爸自然也幸福的一覺到天亮!看來入冬之後在家也要常常泡熱水澡,讓波波在大浴缸裡游一游,這樣媽咪我才能提升睡眠品質呀!

這趟旅行,除了泡湯之外,剩下的時間就賴在床上、倚在窗前,徹底的放空自己。同時夫妻之間也聊了好多好多話題,從天南地北再跨越現在與未來。至於波波,則在飯店的大床上滾來滾去,一會兒玩房內電話,一下子又狂按遙控器,忙碌的很。

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旅行,有很棒的伴,彼此氣味相投。即使只是短短的兩天一夜,依然感到滿足啊!



我們這回入住的房型是「觀止情房」


床很好睡


請飯店提供嬰兒床,沒想到送來的是"遊戲床",所以波波還是夾在我跟波爸中間睡搞搞囉^_^


一整片的落地窗


窗外,就是美好的景緻


在這裡發呆,好幸福喔


超大空間的衛浴


房內的湯池


戶外湯池泡不夠,回到房裡還要繼續泡啊!


呼呼呼,太舒服了


波波一直玩遙控器


快把線扯斷啦


接著又爬到另一邊玩房內電話


來拍全家福吧^_^


我最愛你們了^_^


泡了一整天的湯,波波睡得好香甜~


睡了一夜,隔天醒來神清氣爽的


開始跳舞


好high


跟爸比對望


接著出發吃早餐囉


要吃飽飽喔


接著,就是期待結婚兩周年小旅行了^_^




在抵達泰安觀止之前,我們先繞到苗栗大湖玩耍,接著又去著名的「巧克力雲莊」午餐。由於照片太多了,那就留到下集再分享囉^_^

【泰安觀止】
http://www.papawaqa.com.tw/
電話訂房時可以要求高樓層
就能享受美麗景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