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已經讀過多篇文章,得知St.Regis的早餐很值得期待。

抵達峇里島後,華航精緻旅遊的接機(當地人)也告訴我們,St.Regis的早餐可以稱是全峇里島最多樣化的!「他們的早餐非常有名,很多人會特地來St.Regis吃早餐。你們別忘了多吃一些、吃久一點啊!」

究竟St.Regis的早餐有多豐盛、多特別?在我連續三個上午細細品嚐之後,我必須說,衝著她的早餐,以後再來峇里島,我還會想回來St.Regis呀!



睡飽飽,精神好好,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陽光也跑來一起用餐^_^


一早醒來,就能在明亮又優雅的地方坐著,真好!


啊!度假感又來了


先來杯熱咖啡,做個幸福的開場


給波爸的TWG紅茶…那骨瓷茶壺,雖跟鍋子差不多大,卻十分優雅,我好想買一個:p


在這樣的環境裡享受美食,會不會太幸福了^_^




剛來的第一頓早餐,我們開心的在Buffet區裡尋覓佳餚。

架上滿滿的鋪排了西式、泰式、日式、印尼當地料理:肥美的烤雞、香噴噴的泰式炒麵、淋滿楓糖漿的Banana pancake、香氣四溢熱呼呼的炒蛋,還有透明蒸鍋裡色彩繽紛的蔬果盅……望著這一道道豐盛精緻,同時還透出油潤光澤的美饌佳餚,啊,真是徹底喚醒我們的食慾!

最後,再加上"度假"這帖強力催化劑,當下我們一家人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每一道都想試試,每一盤都捨不得錯過呀(羞)!



從牆面到食物顏色,一整個引發食慾呀


精緻的擺盤


想來一塊鹹派嗎?


我好愛麵包


別忘了來點蔬菜喔


日式壽司(去日本吃就好,壽司在這裡不是強項啊^_^")


若想來一份印尼當地料理,服務人員會幫忙服務


寶貝好愛吃炒麵


這泰式炒麵有點微辣,好吃極了


太好吃的法式薄餅!天啊!我真的忘不了


這pancake也非常正點喔!濃濃的香蕉化在餅皮裡,熱呼呼來上一塊,會上癮的


我們一家人,吃得既滿足又開心





雖然,光是buffet就夠精采了,但St.Regis早餐的強項,事實上並不在那些檯面上。

從第二天開始,我們已經能以"平靜沈穩"的心情,好整以暇的坐在座位上。因為,真正的重點其實是桌上的那本menu呀!

Menu裡,開宗名義就寫著「Chef's creation」,既然是主廚精心研發,相信應該是值回票價。果真,我們一吃到menu裡的料理,就再也不往buffet區衝了,因為主廚特製餐點裡,有河龍蝦、牛排、生蠔、牛肝醬、魚子醬等等高級食材,而且,可以無限續點呢!到那時我才深深明白,為什麼St.Regis的早餐,在峇里島會赫赫有名了。




就是這本Menu,請善用它^_^


一定要點的"河龍蝦Omelet"


Omelet很溼潤很滑口,還吃得到龍蝦肉喔


若沒特別說,端上來的牛排大約五分熟。雖不大塊,但可無限續點:)


一早就吃生蠔,會不會太補了,呵呵^_^"


牛肝醬蘑菇培根+雜糧麵包…這道是波爸的最愛


我好幸福喔^_^


主廚特製熱食早餐,都以staub鐵盤裝盛…又是一項我的夢幻逸品,讚啊!


一早就來份熱呼呼的蛋,很能撫熱脾胃:)


登上我心中第一名的「法式土司捲」!!給他五顆星!!口感溼潤香甜,入口即化……為了她,我還得再去St.Regis才行:p


帶給我魂牽夢縈、有滋有味的美好經驗啊


Menu裡有六種Smoothies,草莓與香蕉必點!!!好喝極了





除了Menu、除了Buffet,在品味早餐的同時,廚師(不是主廚)還會不時拿剛從廚房料理好的新菜色到我們身旁,輕聲問我們有沒有興趣享用?呵,實在很享受!

這些日子,不少朋友問我關於這趟旅行的資訊。這趟我們一家三口是購買"華航精緻旅遊"的專案,四天三夜住宿St.Regis,純粹自由行,不是跟團,也沒有mini tour,若想外出則請飯店幫我們叫藍鳥計程車,但我們大多時間都待在飯店放空、享受得來不易的假期^_^。

當然,還花了長長的時間,慢慢品嚐St.Regis的美食,並感受她用心營造的用餐氛圍啊!




我的寶貝每天都吃得很開心喔


好吃好吃


好精緻


也能來一份傳統美式早餐喔(我不敢吃生蛋黃,所以請主廚弄熟)


好清涼的St.Regis冰茶,淡淡的甜味,我喜歡


這是波爸嚐的!好可愛喲


美好的時光


還有港式飲茶耶!但,一樣不是強項啦^_^"


波波吃優格


用湯匙太慢了,直接倒的比較快


啊~過癮!


以美食凝聚家人的心,是我未來每一天,要持續努力的方向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