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從新竹打來的電話,讓我接下來的兩天充滿期待。

將多餘的雜物清掉,再拿出心愛的杯杯盤盤,以喜悅的心情佈置我的餐桌。今天的主題,就叫「盛夏的果實饗宴」吧!

擺著擺著,才想起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的在家喝一杯茶了?其實時間是有的,只是對象是個一歲的孩子,如何營造得起這般氣氛呢?






最近的新歡"Noda Horo野田琺瑯咖啡壺",容量大質感佳,我好喜歡




為了符合主題,VB和NARUMI野菜餐具樸實登場囉




多年的好姐妹隨著另一半移居台南了,同時還結束多年的工作,心情和思緒不免有些紊亂與不捨。一聽到她南下遷居當天會特地繞來台中坐坐,趕緊為她準備一頓午茶,波爸還貼心地採買鮮甜多汁的加州櫻桃和巨峰葡萄,說是要給好友享用的。

一壺熱咖啡、一盅大吉嶺,再切幾塊波爸學長送的超好吃彌月蛋糕。我倆偎著燭光,暢快的談天說地,雖然對於姐妹的新生活我給不了什麼具體建議,但希望藉著這個午后的陪伴,能幫好姐妹打打氣,同時祝福她的新生活,能順利幸福的從此刻起展開!







白木屋的彌月蜂蜜蛋糕,好好吃


今天下午媽咪大放送,讓波波痛痛快快看巧虎






孩子電視看膩了,跑來一起午茶


親愛的,要加油喔!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有空再來玩,再來跟波波甜蜜好幾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