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喔!快快換上泳衣,我們要去游泳囉!」

每個上午,悠閒地享用完豐盛的早餐,我們總是開心的這麼對波波說。即使吃得再飽、再不想動,波波一聽到"游泳"這兩個字,臉蛋立刻堆滿笑容,一雙小胖腳不停蹬呀蹬,好興奮好興奮直往大門口衝去。

其實啊!別說是波波,我跟波爸一想到又能躍入那澄澈如寶石、寬闊如河流的泳池,一樣歡樂情緒滿載。St.Regis著名的環形泳池,佔地面積之廣、沿途造景的用心,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啊!


好美的泳池,像極了一條河流,在美麗的景緻裡彎蜒繞行


順著河道游,可以游向這裡


還可以游向那裡


想游到這兒歇一歇也行


或是游到大海邊,吹吹海風、喝杯冰涼的椰子汁,暢快地享受人生


能在這樣的環境裡自在悠游,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的寶貝玩得好開心好開心,這樣的笑容真好


喔!對了!St.Regis很用心,還替孩子設計一座小淺灘喔


玩水囉




每一回,我還在躺椅陽傘下細細擦防曬時,我的大小愛人往往早已迫不及待躍入水中,在偌大的泳池裡跳上跳下,發出嘻嘻哈哈的嬉鬧聲。等我準備好下水時,父子倆不知已經游到哪個海角天邊、樂不可支了呢!

因為波爸水性好,所以在泳池裡波波是歸波爸照顧的!而我,則是握著好姐妹主動出借的防水相機Canon D10,在水中記錄著這一切,美好且不可思議的峇里時光。



好開心喲


抬起頭,就是一片美景


波波超~級~愛~玩~水


呵呵,水中也能拍照耶~好姐妹,我真是愛暑妳了,啾啾


我滴天呀!這....這是....是"鳥"耶!竟然浮在水上


我的棒棒寶貝


另一個泳池區塊,真是超~級~大!


這些建在池中的發呆亭,都能游上去休息喔


幸福的親子時光


真希望時光能停留在這一刻


上岸了,先回房梳洗、休息吧


洗完香香,波波很快的進入夢鄉~嗯,睡得好甜喔





除了我們鍾愛的環形泳池,泳池旁的"私人海灘",一樣帶給我們一家無比的回憶。

艷陽下,我牽著波波的手,漫步在潔白的沙灘上。望著遠方的海天一色,感覺這一切好不真實喔!明明幾天前還在家裡面對柴米油鹽等瑣事,現在陽光竟暖和的曬在身上,耳邊還傳來一陣陣,專屬於度假的浪潮聲耶!我忍不住激動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在峇里島的每分每秒,睜開眼,就盡情的笑、也用力呼吸吧!




搭車去私人海灘囉


雀躍的心情寫在臉上


這塊海灘屬於St.Regis所有,整理得好乾淨


人生啊!


牽著寶貝,準備「踏浪」囉


我們一人一手牽著波波,等著浪來


啊!一個浪來了,淹沒了寶貝的小腳ㄚ


浪退了……寶貝,我們再等一個,好嗎?


唷呼~又來一個浪花


波波一直笑一直笑,被浪花打了又打,始終沒有移動腳步……人生第一次踏浪,成功喔!


某個夕陽,我們帶著麵包超人挖沙組,又來到這片海灘


波波好專注


悠閒呢!


跟爸比一起玩


我的小可愛


呵,寶貝在等什麼呢?


原來是等波爸去海裡裝水


水來了,好高興喔


嘩啦,一下子就倒光了


再等....謝謝爸比幫我裝水


嘩啦啦,又是豪邁的瞬間倒光……就這樣,波爸來回走了十幾趟……呵!這就是愛呀^_^


永遠在我記憶裡的,St.Regis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