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5   

 

翻開心愛的、我好依賴的記事本,再次check寫下來的菜單有沒有要增減的部份,然後想啊想著就忍不住笑了起來。老公每次看到我這個樣子,就知道我又在期待了……是啊,和契合的好友聚在一起就會發生好多幸福的事。我喜歡她們的真誠,喜歡她們的溫暖貼心;我喜歡向她們傾吐心裡的話,喜歡她們也喜歡這份友情的心意。所以,姐妹們要來brunch、我喜歡的朋友要在我最喜歡的餐廳相聚,這麼棒的事我當然要全力以赴的啊,是不是。

早午餐的前一天晚上,我把家裡打掃好,然後在音樂聲中燉煮一鍋牛肉蕃茄蔬菜湯。當牛肉在鍋裡噗嚕噗嚕的滾動,我拿出香檳杯、擺好餐具,心想隔天就能從容備菜了。這時,波波走向餐桌,哇了一聲,直問我是不是有客人要來,然後小聲碎碎念怎麼他都吃不到,他也好想吃喔blah blah blah……哈,對食物最有興趣的波波錯過隔天的聚會,還真的有些可惜呢^_^"

 

前一晚先將餐具擺好...一想到隔天家裡將是熱熱鬧鬧的,就覺得開心

IMG_1356  

隔天上午,將波波送上娃娃車後,我開啟藍芽喇叭播送音樂,再鑽進廚房挽袖準備餐點囉!

IMG_1362  

11點,姐妹們陸續抵達……有她們幫忙沖咖啡、擺盤,真好(照片提供:Rita)

216  

也謝謝Queena幫忙拍照記錄,啾

IMG_1359  

生命裡有好友的陪伴,是我的福氣

IMG_1397

替餐點做最後妝點,差不多都準備好了(照片提供:Rita)

215  

歐耶!開始咱們的早午餐吧....(照片提供:Queena)

213  

 

這次的早午餐,每個人的主盤供應了「自製麵包夾生菜&咖哩絞肉、酒槽蕃茄生菜、起司蛋、覆盆子蜂蜜優格」,以及一碗牛肉蕃茄蔬菜湯。另外,再準備兩層「雞蛋沙拉三明治」、「蕃茄鮮蝦羅勒法國麵包」、「烤雞腿佐義式香料」、「里肌火腿」和「自製藍莓muffin」讓大家隨意夾取。當然,早午餐的熱咖啡一定少不了,為此我特地現磨一包新鮮的曼巴咖啡喔!還有熱奶茶,煮好後倒進保溫瓶裡,隨時喝都是熱呼呼的……。

我們在陽光滿室的美好時光慢慢啜飲熱咖啡偎著彼此談心,聊到開心處就放聲大笑,講到疑惑的地方大家也幫忙解惑。我們不必天天膩在一起,卻能時時關心彼此,這就是我珍惜的友情,也是這天早午餐能如此意猶未盡的原因(除了餐點涼掉好可惜之外,但姐妹們依舊溫暖的安慰我鼓勵我啊)。

 

每個人的主餐,以及一碗熱湯

IMG_1384  

因為餐桌有火腿、有muffin等濃郁口味的餐食,所以特意把湯煮得清爽一些

IMG_1399  

依女生的食量,準備這樣應該足夠

IMG_1387  

原味優格淋上Tiffany送的杉養蜂園覆盆子蜂蜜,優格裡還埋了三顆藍莓,這樣真好吃^^

IMG_1400  

雞蛋沙拉三明治...最能快速備好的小點心

IMG_1379  

法國麵包切片,再鋪上新鮮大果仙桃蕃茄+濃縮蕃茄一起熬煮的鮮蝦蕃茄醬汁,最後擺上一片羅勒就完成了

IMG_1368  

烤雞腿佐義式香料,增添飽足感

IMG_1373  

生菜好新鮮好好吃,再備一大盤讓姐妹們享用

IMG_1372  

烤得熱呼呼的藍莓muffin,姐妹們喜歡嗎?^^

IMG_1369  

除了這盤里肌火腿,其餘食物全部吃光光....市售火腿真的太鹹啦-_-"

IMG_1389  

無限續壺的熱咖啡也備好了,幸福

IMG_1374  

謝謝親愛的Queena帶來這盆美麗的桌花,這天的餐桌有了她,增添許多氣質.....

IMG_1392  

讓我們舉杯,慶祝友情的美好

IMG_1366  

我愛妳們......(小布&kiki,為了妳們再找時間辦一回喔)(照片提供:Rita)

214  

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刻吧,哈(照片提供:Rita)

211  

謝謝妳們給了我美好的一天,還有好多的未來......^_^

212  

 

arrow
arrow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