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京回到家之後,除了臭衣服被我拿出來洗之外,其餘的,還堆在行李箱中不見天日。即使剛剛被我一一拿出來拍照,但拍完了,又全被我塞進箱子裡。哈哈!因為此刻還沒有「收拾」的心情,所以我決定先維持原狀,等到內心燃起某股收拾的衝動時,那些戰利品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被拆掉包裝、洗刷乾淨,然後安置在屬於他們的位置。

哈哈,這方面我的確是個怪人,但贅言不多說,還是先來看看這趟東京行的戰利品吧!


先來看看送給波波的禮物!



波波物品主要的採買地點,就是位於東京錦系町的「阿卡將」。阿卡將就如同網路上盛傳的一樣好逛好買,吃的用的穿的玩的樣樣齊全,媽媽們一走進去全都殺紅了眼,買起來實在過癮。

除了阿卡將,「自由之丘」和各大百貨公司也讓我們發現不少好貨!甚至逛進「淺草寺」,也讓我們拎了一個"麵包超人"玩具回家。只能說,這對父母太想寶寶了,只要看到寶寶的東西,就會想起兒子;想起兒子,錢就掏出來啦!



首先,是Rita強力推薦的PILOT神奇水寫畫布,還另外買了"印章組合"(但我沒看到Rita買的那款有音效的耶?或許被Rita介紹之後變搶手了喔!^_^")


這是我一直很想找的「母乳奶瓶外出袋」。每次把母奶裝進奶瓶準備出門,因為沒有適合的袋子保溫,只能用厚毛巾包裹。這一次竟然被我發現這款好貨,真是太開心了!


如此一來,我的母奶帶出門也不怕壞掉囉!讚~


又在自由之丘買了保溫提袋,同樣也是水玉點點,好可愛歐!


不僅可放母奶,另外夏天到郊外玩耍,也可以放冷飲和三明治喔!


副食品儲存盒在阿卡將太熱賣了,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幾款,沒挑到我心目中的"大容量盒"。沒買到也沒關係啦!一次給波波吃兩盒也可以囉!


很多媽媽推薦的吸管,可以旋在保特瓶上。我打算一歲多後再給波波用


20條紗布巾,用不完還可以留給第二個寶貝用


等波波學習自己吃飯時用的餐具,好可愛的綠色喔^_^


超級好用的「腹卷」,睡覺時圈在波波肚子上,踢被也不怕著涼!比市面上用魔鬼粘黏起來的那種肚圍好用百倍!


用魔鬼粘黏的肚圍總是容易捲起來,卡在腋下。這種用套的"腹卷",無論怎麼滾都不會耶!


而且呀,肚圍再大也不怕喔^_^(有沒有人要去日本阿卡將?幫我多帶三組好不好?嗚嗚)


夏天到了,波波一定要防曬呀


超好用的「餐搖椅防污套」,不只可以防止餐搖椅被食物弄髒,夏天坐起來也比較涼喔^_^


之前波波椅子坐久了會流汗,現在都不會了呢!


可愛的圍兜,花色是波爸挑的


同行朋友推薦的兒童牙膏,我挑了草莓和哈蜜瓜口味


夏天必備的防蚊噴霧


細軸棉花棒


小熊維尼的吐司壓模具,以及野菜壓模具。以後把紅蘿蔔壓成小熊維尼圖案,波波應該會愛喔?


我好喜歡北極熊,在自由之丘發現北極熊小毯子時好開心!趕快買來給波波蓋


好可愛的北極熊


波波也很喜歡喔^_^


「麵包超人」餐盤。鼻子、臉頰和嘴巴都可以放飯菜喔


波爸一直覺得波波很像麵包超人,所以這一趟的麵包超人商品,都是他提醒我要買的!


麵包超人響板,好可愛耶


媽咪,快給我!


歐耶~


孩子,這不是拿來咬的-_-"


自由之丘發現的「麵包超人挖沙組」,這是波爸最自豪的戰利品


無論沙耙、鏟子、澆水器還是模型,都超級可愛的啦!


以後帶波波去海邊挖沙,寶貝一定會很開心的


麵包超人夾,可以同時夾住推車和玩具,就不怕出去時玩具掉在地上囉!


麵包超人止癢貼和清涼液。如果波波被蚊子叮,可以防止他把小豆豆抓破皮


有了它,我們波波就可以當"帥氣小童"囉!


我看好多日本小男孩這樣穿,背心也可以搭在T恤外,超級帥氣可愛!於是我依樣畫葫蘆的買了這三件,下回再拍波波穿起來的樣子



什麼!就這樣?明明我們扛回來時差點閃到腰,真正介紹起來還真是不多啊!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是為這個家而買的戰利品,還包括一咪咪我自己的東西囉^_^。


在LAURA ASHLEY買的美美桌巾


我很喜歡桌巾,家裡已經有好幾條啦!但這麼美的花色一定要買回家的啦!


德國雙人牌有部份的刀子在日本製造,品質一樣很好喔!


雙人牌鍋鏟也來一支吧!


我們在「道具街」買的夫妻湯吞杯,很可愛吧!


又找了一個小小的湯吞杯,是要給波波的。真是Q極了!


爸爸杯、媽媽杯,還有寶寶杯


喔?是要給我的嗎?


啊!猴答啦!(還真是喝得有模有樣^_^)


又一只夫妻對杯(啊?不像?我們已經很努力在上百個杯子裡,找到同是螺紋且大小相同的耶^_^")


波爸挑的咖啡杯,很不錯喔!


我的超級愛牌~「柳宗理」片手鍋。是同行友人強力推薦的好鍋


蓋起來時很密合,尖嘴設計讓倒湯變得很方便


妙的是,蓋子換個方向蓋,嘿!竟然出現透氣孔,熬湯時好用極了


棒的是,手把處無接縫,不怕卡油污水漬,讚啦!


家裡收藏了兩組「柳宗理」骨瓷杯組,我愛極了!現在又多了一個生力軍,開心啊^_^


自由之丘買的琺瑯鍋。可以拿來煮牛奶,也可以熬少量的粥


藍色的水玉點點好可愛捏


波爸超愛吃麵,買了麵條、醬汁,還有煮味噌湯必備的麵麩


隨沖隨喝的味噌湯包(啊!小搗蛋爬過來破壞現場了)


同行友人強力推薦的「炸雞調味粉」。據說不必醃肉,只接沾這個粉下油鍋炸,炸出來的雞塊世界好吃啦!


六個蔬菜造型日式筷子架


日本雜貨風格的餐盤餐具墊,我好愛


泡湯粉~雖然很想多帶幾罐回來,但它又大又重,只能拎一罐啊!


在自由之丘買的休閒風格洋裝,白色內搭+條紋洋裝


我比較喜歡他背後的設計啦!穿起來肩膀處還滿骨感的^_^"


帶起來閃閃的耳環


再來是藥妝店的戰利品,有些是幫朋友買的,有些是自己的




可以看得出來,所有的戰利品大多數都是波波的,再不然就是家裡要用的,真正給我自己的少之又少啊!果然當了人妻和媽媽之後,整顆心的重心都移轉囉!

不過呢,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的還是波爸啦!他根本沒買自己的東西,物慾超低,卻很照顧我和波波。所以啊,波爸,謝謝你喔!謝謝你婚前如此,婚後亦然,我跟波波能當你的家人,真是超幸福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