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度去香港了,這一趟,品味了人生目前為止最貴的一餐,也和你一起快樂倒數,邁向2007!


當時間逼近午夜12點,餐廳裡唱了整晚的爵士樂突然停止,主唱開始帶領大家高聲倒數,10、9、8……5、4、3、2、1……Happy New Year!!當下,全場歡呼和鼓掌聲不斷,那一刻,你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知道,我要愉快的和你一起走過2007,還有無限個未來。



第一次和你的朋友們一塊兒出國,原本擔心工作領域不同難以有交集,結果,每個人都好有趣,是適合出遊的夥伴!


新年的香港城,還留著耶誕節的繽紛掛飾,走到哪兒,都覺得璀璨歡樂,一路上,看到著名的美食就停下腳步大吃一頓,遇到Shopping Mall就進去繞繞,不見得大肆搶購,倒也添了一些行頭。





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太平山頂上「峰景餐廳」的跨年晚餐,每人加服務費竟要價5000台幣!!!!去之前,我相當懷疑它的美味程度,但當我一踏進餐廳,馬上就改觀了!


餐廳共分上下兩層,最盡頭,是一大片的落地窗,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就在眼前。那一夜,餐廳裝潢的相當華麗璀璨,每張桌子上都擺了一盞水晶燈,桌上也都替我們擺上了變裝的道具。走在餐廳其間,80%以上都是外國人,男男女女全都盛裝打扮,還有英國男子穿上了正統的蘇格蘭裙,大家手拿一杯香檳,笑著、談著,那一刻,我以為來到了歐洲宮廷,而我正是某位公主,等待王子的邀約。^ ^


以下,就是整套5000元晚餐的內容,它相當美味,融合了法、義、美和日本料理的精髓。我很開心,每一道都吃光光,能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和2007年的第一天,享用這麼美味的晚餐,還跟一群朋友們共同度過,當然,有你陪在我的身旁,我的2007,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