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搬到台中前的空檔,和仰到香港走一趟!


雖然這已是我第五次造訪香港、雖然有些地方就像來到自家後花園般的熟悉,但旅行帶來的愉悅還是令我神清氣爽,尤其這一回,咱們還背負著一項重要使命~到香港開戶。












係滴!備齊各式文件、搶在九點銀行開門前排隊、並且花了一個小時又25分鐘的長時間辦理,我們終於成功在香港開戶。未來在台灣,就不必再忍受「看的到卻吃不到」的失望感,而是經由「網路銀行」操作,也能光明正大的購買中國、香港基金了!



至於香港銀行的辦事效率,算是不錯啦!那麼服務態度呢?還是台灣的好多囉~~~~(若想去開戶,可以私下問我程序 ^_^ )












這三天,香港的天氣好極了,熱熱暖暖的好像夏天,只要穿著薄薄的衣裳就能舒服玩香江,也讓我們的「海洋公園」之行,拍出許多美麗、自然的照片。





摩天輪一圈又一圈,帶我們欣賞海洋公園的美



某人快嚇傻了





我還遇見了最愛的海豚,看牠們精采的表演



人山人海呀,大家都來看海豚了






搶著和可愛的動物雕像拍照







每一個小遊戲,我都不放過





這是海洋公園裡的纜車,哈,壯觀的像是天空飄搖的七彩汽球



某人的手,一定是抓緊緊的





對了!這是仰最愛最愛的Panda,他說從小就愛Panda,在園區裡,他興奮的像個小孩



出來還吵著要跟Panda雕像合照











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香港的美食!這一回,我們來到以海景聞名的「洲際飯店」喝下午茶,偌大的大廳裡,咱們優雅的對坐著,一旁,就是180度落地海港景觀,午后的陽光,讓河水閃著粼粼的波光,氣氛真是好極了!




我愛英式下午茶



雖然精緻度不及「半島酒店」下午茶,但氣氛真的很不錯



無價的景色啦





喔,還有「鏞記」的燒鵝,我又來了!每次來,必吃呀!!!!!!!!!!



不好吃砍頭!!



沒吃燒鵝,就等於沒去過香港!




還有「澳門茶餐廳」的「澳門炒飯」,拜託你一定要去吃!




至於「糖朝」,台灣的不必去,但香港的怎能錯過?




「沾仔記」的「招牌雲吞麵」,肥美的鮮蝦就在裡面,而且一碗才15HK,不吃一定是瘋了




「杏花樓」的甜品~~~喔~~~正!!!!!




我也沒有錯過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館」










還有還有,這回在台北旅展買了機+酒,所以幸福的以合理價格,住進了「海景嘉福酒店」,還附贈兩人1600元台幣的早餐喲!加上「不要吸菸房」的堅持,咱們升等到「海景房」耶!~~~~~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海景嘉福,我愛!!!!




乾淨典雅的房間




嘿嘿,拉開窗簾,重點來囉!




鏘鏘,這就是每天陪伴我們入睡的美景!是不是很幸福?









夢幻般的三天兩夜,一下就過去了!如今我回到台灣,得開始面對打包和搬家的現實!是啊,該來的還是會來,感謝這趟小旅行讓我充飽了電力,我想,未來還會再去香港的,誰要它離我們那麼近,若想出走,買張機票,馬上就能抵達另一座歡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