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潔琪,促成了這場美好的下午茶聚。


和潔琪是小學同學,雖然不同班,卻因為朗讀培訓的關係,所以每天早上都會膩在一起。 至於君玲,和她是國中同學,因為幾場籃球聚會而愈走愈近,她甜甜的笑容一直深印在我腦海裡。畢業之後,和她們的聯絡漸漸少了,即使偶爾想起,也沒有方式能將三人再牽在一起。


而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潔琪和君玲竟成了高中同班同學,在某一次的婚宴場合中,讓潔琪想起三人的關係。透過MSN,互相敲定了時間、選定了地點,周二午后的下午茶聚會,於是展開。


距離上次見面,幾乎相隔十年了吧?再見到她們,我開心極了!能和漂亮的女孩邀約,真是我的榮幸,而我的這頓午茶,也吃的很盡興。







今天相約在「玫瑰夫人」!氣氛好,茶也選的不錯,食物算是精緻好吃。








「玫瑰夫人」的茶具都是經典之選!今天我們配到的品牌是VERSACE。








謝謝妳們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天,說好以後一定要常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