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的氣氛,真的很愉快!昏黃且有情調的燈光中,和好友謙比鄰而坐交換生活心得,耳邊傳來現場演奏的樂曲,主廚用心烹煮的美食也配合著品嚐節奏,一一送上。


而,最令我心醉的,除了和老友相聚,還有台灣的代表藝術精品「法藍瓷」。








這是「法藍瓷公司」在城市舞台下方,打造的一座藝文和美食天堂,除了端出一道道創作料理之外,餐廳前方還有一座舞台,提供許多年輕人,一個滿足表演慾的場合。


於是,每一夜,悠悠的歌聲在這裡迴盪,伴著美食、美酒、美瓷,成就一頓頓豐盛的晚餐饗宴。
















把頭髮燙直的謙,更漂亮了!簡單梳個清爽的髮型,是我記憶裡熟悉的老友模樣!我跟她說了,未來的生涯規劃,她默默的聽著、也笑著,那種不必過多言語的默契,我知道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她一定會永遠支持我。


今晚,我把心愛的餐廳介紹給她,一同享受一整晚的音樂、也好好的吃了一頓飯。






法藍瓷出品的玫瑰燭台,每桌都擺了一座。







清爽的開胃前菜,是酸甜的口感。




優格生菜沙拉,蔬食新鮮清脆。




超棒濃湯和玄米麵包。整晚的料理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餐廳這陣子大力推廣「玄米」,推出玄米麵包,沾濃湯一起吃,非常絕配。











我們倆都點烤雞腿餐,雞腿的香料味蠻重的,只是口味不符我的期待,有點點失望。





餐後甜點,我點「玄米蛋糕」&「伯爵紅茶」。










婷謙點的Brownie。











每一回,我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品嚐每一道美食,也保持快樂的情緒去體驗世界每一個角落,所以,記憶都是愉快的!我的分享,只是一種建議,不見得人人也覺得這麼好。但帶著美的眼光來看世界,任何一次美食或旅行,就可以豐盛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