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非常謝謝陳爸爸和陳媽媽,這麼熱情款待我,帶我繞遍南部我從不曾去過的景點,觀山、賞景,還品嚐地方精采的美食!這一趟,非常滿足、非常開心,再次說聲謝謝您們。


中秋三天,其中一天咱們住進了高雄寶來新興的溫泉旅館「轉角26」,一個多月前各訂了「沐月」和「煙波」兩間Villa,既然美其名為「Villa」,房間數也不多,於是相當期待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規劃成Villa的這一區,有點峇里島的味道,許多人在這一帶取景拍照。在等待check in的時間裡,我們也像觀光客般的按了幾下快門,紀錄這一刻等待的心情。入秋了,還沒泡過湯呢,實在迫不及待要好好享受一下暖呼呼的暢快!






推開木質的褐色大門,我進入了一個可以全然放鬆的境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戶外泡湯區」,抬頭,是澄澈的藍天,還伴隨沁涼的秋風。
我們的泡湯池上方,有張展開的紅傘,一旁還種了棵會開花的樹。幸運的是,現在正值它開花的季節,紅色的花瓣經風輕輕的一吹,就落在池裡,這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浪漫的歡迎禮。











還附上海鹽,讓妳泡的美麗









再推開一扇玻璃門,就是「室內休憩區」,「沐月Villa」柔軟的大床上方,灑下了浪漫的白色帷幕,讓妳在台灣也有海島度假的浪漫感覺。
屋內,還擺了台PHILIPS音響,裡頭已經貼心的放了張「蟲鳴、鳥叫、海潮CD」,我刻意放大音量,即便在泡湯時也能聽的輕楚的音量,無論我走到哪,海浪聲總在我耳際環繞,啊,真是棒極了。
還有,它的備品以陶瓷罐裝盛,相當有特色,我一度還有置身峇里島的錯覺。使用時,那個香氣舒服到讓我有點過度使用了呢!真想多留一點味道在身上,最好是能保留到回台北,彷彿這樣就能把度假的快樂,無限期延長。






















晚上,竟貼心的附上宵夜~小杯麵和ICE氣泡酒,歐,我的天







老實說,「轉角26」的villa並不大,但能在裡頭住上一兩晚,我還是相當推薦!只要關上門,就像擁有一個小小的私人空間,有分室內和戶外,氣氛也不錯。但記得,要訂「沐月villa」喔,因為「煙波villa」的設計比較中規中矩,年輕人還是住沐月,比較有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