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這張照片好像笑得很開心,其實,這趟產前小旅行因為「途中加油的汽油味」+「蜿蜒的山路」,讓我整個夜晚都在「暈眩」中度過。





不僅是我,連老公也因為氣候改變,犯了鼻子過敏的老毛病,第一天的旅程不停打噴嚏,兩個鼻孔全塞住了,連帶雙眼也跟著紅腫發脹,黑眼圈變得好明顯!





哈哈,原本滿心期待的產前旅行,最後演變成咱們嘴裡戲稱的「到谷關生病之行」。還好,谷關離我們真的很近,之前也已來過兩三回,相信下次還有平反的機會啦!













從家裡出發時,兩人還神采奕奕的,殊不知,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事!



待產大包包也要帶著,以防萬一啊!



去谷關的途中,必經著名的「白冷冰棒」,超級好吃啦!



點了「芋頭冰」&「紅豆牛奶冰」



站在「白冷冰棒」店面往右看,就會看到「40年老店~白冷肉包」



肉包店面沒有招牌,看起來像一家小雜貨店,但包子十分好吃!



瞧,好多的筍子和瘦肉喔!的確是料好實在啊!而且一個才賣25元。



吃完冰棒、啃完包子,繼續朝谷關前進!沿途會經過「松鶴部落」













這趟旅行,選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假期,這也是波波寶貝和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中秋節喔!一路上和波波爸爸天南地北亂聊,同時也為彼此做心理建設,畢竟兩人時光已經不多了,真的要好好把握啊!





抵達「惠來谷關」、又讀了簡介之後,才知道原來台中谷關的溫泉,早在清光緒年間就被發現了!而且,據說當時的明治天皇泡完谷關溫泉之後,一舉得「子」,所以有了「生男湯」的稱號。所以,若想生北鼻、又想生男孩的朋友,可以和另一半來谷關試試喔!無論傳說是真是假,至少來度個假、泡個湯,一定可以增進夫妻情趣的^_^!





倒是我從下了車、再進飯店房門後,竟發覺頭怎麼愈來愈暈?只是,以往我闖盪多少山路,從沒發生過暈車的情況啊?所以推論應該是進入谷關前,被加油站的臭味薰昏了吧!但我依然強打起精神,拍了一下房內設施,陪老公泡一下湯(他泡湯、我泡腳),接著還到外頭散散步,感受一下初秋的涼爽。













這一夜,我們入住「公主套房」喔!



KING SIZE超大床,真的好大啊~~





電視後方,有一個小休憩區



再來看看房間另一頭的溫泉池吧!



有分「熱泉」



還有「冷泉」



來來來,泡個舒服又溫暖的湯吧!



來谷關泡湯都可以看電視,上回去「水舞谷關」,他們的溫泉池也有電視!



中秋節,帶了應景的月餅和柚子去旅行



走!到外頭散散步!







其實這時頭還滿暈的,依舊強顏歡笑



戶外涼涼的,又有陽光,真是舒服的氣候呀!



我們的波波,就快要報到囉^_^~~這是我最後的大肚時光!



波波爸爸&波波媽媽(看得出來我倆臉色都不太好,哈哈)



我口愛的傻老公



喝個下午茶



惠來谷關的午茶區














好了,喝完那杯茶我已經快撐不住了!頭怎麼這麼暈啊?老公扶著我快快回到房間,我倒頭就睡,一直睡到飯店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請我們上樓吃晚餐。但我的頭實在暈到不行,還狂吐了兩回合。接下來,發生了一些不便分享的事,但那件事卻令我深深感動,覺得自己真的嫁了個好老公^_^!





雖然美好的中秋夜,我在病中度過,還好睡了一夜之後,我的暈眩不藥而癒,精神全都回來了!只可惜第二天我們無法久留,因為中午又有朋友要來家裡玩耍囉!必須快快打道回府才行。想想這趟旅行幾乎都是在睡夢中和不舒服中度過,卻也讓我見到另一半的真心,算是值得啦^_^!












醒來之後,肚子好餓啊!先喝熱呼呼的粥暖一下胃



狂吃一頓之後,也沒忘要來一碟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補充體力



匆匆的在外頭閒晃一下,得回家囉!



怎麼size一樣??



病好了,氣色也好多了^_^












這篇遊記大概是我所有的旅行記錄中,最流水帳&沒內容的一次吧!哈哈,請原諒病人嘛!只是,至今我仍然搞不懂,為什麼那一夜我會這麼不舒服?以往出去玩幾乎沒有生過病耶?只能說,這次的際遇實在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