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我們把滿四個月的飛飛託往娘家,帶著波波前進日本北陸,讓他重溫獨生子的美好時光。

在日本那五天,他時時刻刻牽著我、坐在我身旁享用無敵美食,夜晚也能擁著我入眠,不必和妹妹分享媽媽,我相信,波波一定很珍惜那場小旅行,覺得自己備受寵愛吧!

對我和波爸來說,這場小旅行也算是升格雙子父母後的「喘息之旅」,暫時脫離愛啼哭的黏TT乳兒,飛到異國賞雪景泡溫泉,並且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痛快逍遙了五天,確實有相當程度的療癒作用啊!

更棒的是,這趟旅程有一群好朋友同行,一路上說說笑笑實在愜意,同時相約明年春季的幸福沖繩約定!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固定每年都會和這群朋友到海外旅行(今年應該是第五年了),大家都有信心,這樣的「年度盛事」可以一直持續到很久很久的以後,相約要一起玩遍世界。



吃了妹妹四個月的醋,終於可以獨佔爸比媽咪了,瞧哥哥笑得多麼燦爛...


爸比親親


媽咪抱抱


波波真幸福~


這趟旅行,我們遇見金澤的雪


寶貝看到雪,好開心


這趟旅行,我們還幸福的入住知名的「加賀屋」


溫柔的「內將」替波波服務喔


還有還有,比加賀屋更讓我喜愛的「天祥溫泉旅館」


那桌超級"澎湃"的雪場蟹懷石料理,至今仍令我難忘


波波的和服初體驗,好帥喔^_^


我懷念啊~懷念在逼近零度低溫的那幾支「金箔冰淇淋」


也懷念日本三大名園的金澤「兼六園」




還有「能登水旅館」裡和我們一起在路上奔跑的超可愛企鵝


往返市區與溫泉鄉的火車體驗也不錯


因為在火車上不停的吃著聊著,心情就像小學生遠足般開心


不過,最棒的莫過於不必餵母奶,媽咪我終於可以暢快的大口喝酒啦!乾杯~


謝謝你們,親愛的朋友


和你們一起旅行真棒


也謝謝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以後波波和飛飛還請你們多多照顧喔




揭開序曲,接下來就要進入旅行的重頭戲了!忙碌的育兒日子裡,能藉此回味旅行的點點滴滴,也是一種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