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寫美食網誌!」才一坐下,我就這樣對仰說。


「圍爐」的酸菜白肉鍋有多好吃,早已傳遍饕客之間,滋味絕對不亞於老字號「台電酸菜白肉鍋」。只是,它的味道明明這麼平易近人,價格卻因為採單點計算,所以高高在上呀。記得上次和仰兩人來品嚐晚餐,吃一個太開心竟忘了計價,呼嚕呼嚕的就吃掉1700大洋……




但這一次,咱們可是打聽清楚,於是歡天喜地的又回到這裡。因為圍爐的午餐價格,是有優惠的。整套算下來,一人只要340左右,相當划算!


既然價格也變的平易近人了,品嚐料理的心情自然就輕鬆許多啦! 嗯,它的湯頭真好,配上一大碟爽口的酸菜,以及薄厚適中的白肉,北方豪爽卻也細緻的飲食文化,全在這一鍋料理中。
鍋裡,原先附上的火鍋料已經不少,丸子、青江菜、凍豆腐、香菇、青蚵、蝦米、白肉,努力撈一下,還能吃的到螃蟹喔!使得我這一回,還是忍不住張大口,呼嚕呼嚕的全部吃光光!



一人能夠點一道肉。極力推薦「白肉」和「牛肉」。其中牛肉相當新鮮,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怕涮的過程全爛在湯裡。



說真的,好想買一模一樣的鍋,回家自己試試看!



吃的時候,一定要白肉配酸菜,一起入口……喔,彷彿來到天堂!



沾醬任你調配,一定要一大把辣椒才過癮呀呀呀呀!(嗚,我的豆子)



棒的是,中午套餐裡有附上最著名的「燒餅」!它溫溫熱熱的口感相當好,一上桌請趁熱吃,不吃,保證後悔。



這是飯後的甜點,也是完美的ending!



就在我呼嚕呼嚕品味的同時,一旁飄來個聲音「是誰讓妳這麼幸福,可以一直寫美食網誌呀?」


呵呵,我知道啦!這一切都要謝謝你,因為有你帶我一起去找美食,生活才會有這麼多快樂!^____^

--------------------------------------------------------------------------------
「圍爐」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6號
(02)2752-943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