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純白的氛圍裡,和心愛的人一起早餐,還是我最愛的美式早餐。耳邊遼繞著輕快的鄉村搖滾,陽光透過樹稍暖暖灑在身上,啊,簡直就像在天堂!


天堂??吃個早餐,哪有這麼誇張?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一整天的飲食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平時上班沒時間好好吃一頓,也一定要去早餐店拎一份填飽肚子,否則實在沒辦法工作呀~~要是休假日,更捨不得睡到中午,只為了能挑一間好餐廳,慢慢享受我珍愛的時光,即使只是坐在美而美,咬著漢堡翻翻報紙,都讓我感到悠閒幸福。








這家餐廳,離公司非常近!每回坐在採訪車上回公司,總會經過它。一開始是被它的「戶外區」給吸引,參加過各大時尚記者會的我,它的戶外裝潢實在很像「時尚走秀」現場,當時我還想著,「什麼記者會呀?怎麼辦這麼多天?棚不拆嗎?」


後來才知道,它是名模王聖芬和老公,還有友人一起開的複合式餐廳,難怪有濃濃的時尚味。它是全天候的,除了早、午、晚餐供應著異國料理之外,入夜後它更搖身一變成了音樂酒吧。喔,我了解了,這麼多元的經營,所以叫『Belle "Fusion"』。









啊,沒辦法啦,我家男人是正宗的『一杯醉』,深夜的lounge浪漫實在不適合我們,還是早餐好、早餐好啦。尤其現在還沒進入盛夏,能坐在戶外正舒服呢! 夜晚的煙、酒、喧囂這時統統被鎖進抽屜,白天的它因全純白的裝潢,反而有著高雅的氣氛,坐在其間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好像拍電影般浪漫。唉,女人呀,就是這麼好騙!


它的美式早餐,一整套是350元,曾經懷疑過,為什麼這麼貴?也感謝仰,看我興奮的要蹦上天,決定帶我來奢侈一下!直到餐點一一端上桌,我們反而完全能接受350這個價格!








點杯熱牛奶,以純白的馬克杯裝盛!




來盤熱呼呼的濃湯,暖暖清晨的胃




我非常喜歡純白有質感的餐具,在漂亮的自然光下反射出絕美的晶亮,還能襯托出食物的原色,難怪純白餐具是餐桌上絕對少不了的靈魂角色。



我最愛的烤麵包










為什麼我說可以接受350元這個價格呢?原來是接下來端上來的餐點,絕對讓人足夠飽食,就連大胃王仰先生,都嚷著吃不下啦!



哇,豐盛呀!



第二波上桌的料理



它的沙朗,浸過紅酒。老實說肉質絕對不細緻,但佐了紅酒改善缺失,變得非常非常非常juicy,令我相當難忘。



第一名的炒蛋,好吃!







仰點的是藍帶豬排堡,220 NT/ 份



滿滿的一盤,嚇死人



豬排挺有水準



餐後,一定要來杯熱美式,才算完美!




它的食物,絕對稱不上非常好吃,不過氣氛肯定冠軍!嘻,人生嘛,一定要偶爾浪漫一下呀。正巧一早我們到雄獅拿加拿大的行前資料,再過一星期,我們就要到加拿大享受初春的融雪之美了!好開心!好滿足……或許日子不能天天都如此美好,但只要有快樂的時刻,我就會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