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陽光霸氣的佔領城市每個角落,空氣迷漫著乾燥的清爽氣息,我在手臂和雙腿抹上厚厚的防曬乳,這款2007年最新上市的噴霧式防曬乳有股淡淡的花香,讓我精神好極了。坐上你的摩托車,朝台北市大安區的方向走,我們要去享受人生。






要享受人生,除非是摒除物質慾望終日與大自然為伍,這是很棒的生活方式,但若要生活在都市裡,幾乎都得努力工作獲得好報酬,休閒起來就會輕鬆的多。這一年來你不斷的對我耳提面命「要投資、要投資、要投資」,聽了這麼久也開始覺得,不懂得用錢滾錢真的難以致富,所以,除了多年前購買的儲蓄型保單之外,今天我又為自己做了人生第二件的投資大事,購買海外基金!


我的理財專員,向我推薦了幾支產品,看著近20%的年獲利率,我的眼都亮了起來!我當然知道,投資必定有風險,至少跨出了第一步,愈買,我相信我會愈清楚。





好,做了這麼件大事,該好好慶祝一下!今天咱們的Brunch地點,就在福華飯店的「麗香苑」,它提供中西式餐點,也有自助式沙拉。


這陣子報稅季節,大家荷包都空空,麗香苑特地推出「Early Bird」專案喔,只要在12點前完成點餐,就能以299+10%的價格,享用一整組午餐。


哇哈哈,飯店是我的線嘛,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第一個報名!



凱撒沙拉先登場,非常的清脆爽口,醬汁也調得挺夠味的!我愛!







起司濃場接著上場,個人覺得湯有點鹹,但喝久了似乎也順口了......(真奇妙)











窗外,有座游泳池








開心但肚子餓的仰




重頭戲登場!我的主餐是法國鴨胸,嗚,才299真的好便宜呀!



淋在上頭的百香果醬讓口感更好,也壓掉了鴨胸的腥味




這是仰的「透抽」



裡頭還塞了香料米飯,透抽也是一早去港邊採買的,真是新鮮好吃!





好吃好吃!










飯後,還有現切水果和咖啡、茶



麗香苑的咖啡豆選的不錯,採炭燒烘焙




今天,心情很好!開始走上了投資路,期待未來再繼續加油歐!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