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姐妹裡,二姐小不點和三姐毛兒的生日都在七月,於是這兩年總是選擇幫兩人共同慶生,也能藉此讓處於北中南的大夥兒,有正當的理由聚一聚。加上美好的2009,是阿超新居落成的年份,於是今年慶生會的地點,自然選在新家舉辦囉^_^!





我最喜歡這樣的居家聚會了!整個空間就屬大夥兒所有,不必擔心笑聲太大,也能自在的或躺或坐。加上最好的姐妹們齊聚,氣氛總是無限歡樂,這樣美妙的周日午后,相信每個人都是心滿意足!









去新家慶生前,先到微風廣場對面的kiki飽餐一頓!喔~好好吃呀!









阿超的新居,就位在內湖的大湖公園旁,只需五分鐘的腳程,就能抵達才開通的「內湖捷運站」喔!咱們一行人,也趕上了內湖捷運通車的第二天,感受一下捷運帶來的便利。





很快的,一行人抵達新居,才一進門,大夥兒就「哇聲連連」!因為整個家處處充滿主人的巧思,也記錄了過往踏遍的足跡,整體相當簡潔、舒適、明亮,會讓人一直想待在家裡呢!但為了保護主人的居家隱私,我就不公開照片了,雖然,小雯拍得很仔細^_^!









小小公開一角,可以窺見主人的用心



先為壽星們,還有新居主人獻上禮物!



好囉~大家先坐定,要唱生日快樂歌啦!











同屬巨蟹座的這兩位美人,與我的交情都超過12年了!我很愛和她們相處,因為說話不必拐彎抹角,也能開心的與她們分享所有心事!這一路,我們從青澀的少女,轉變為成熟的女性(外表看不出來啦!她們外在就像大學生一樣青春...姐妹們,這樣寫可以嗎?^^")看著彼此一點一點成長,即使不是手足,也培養出如同親姐妹般的革命情感。





親愛的姐妹們,生日快樂喔!祝福妳們幸福快樂,有充份的時間享受生活,並且完成心中所有夢想。即使現在大夥兒分隔三地,但友誼的線早已將我們緊緊牽牢,未來有任何需求請告訴我,我都很樂意幫忙的,就像過去,妳們這麼疼我、幫助我一樣!










同是七月生的巨蟹寶寶



二姐先許願(老公一直在旁邊比手語,要壽星祝大家賺大錢,我快昏了)



再換三姐囉



吹蠟燭



阿超準備的、很有名的「香帥蛋糕」



切蛋糕儀式



紅豆的好吃,芋頭的更香濃喔



夏天,就是要喝冰涼啤酒啦!(我不能喝,嗚)



拆禮物囉!不點得到包包一只!



毛兒則是波西米亞風十字架項鍊



側拍一下^_^



阿超也有喔!是象印的熱水瓶~外型很符合新家風格!












啊!這真是一個舒服的下午,有什麼比窩在一起談天還更棒的呢?無奈時光匆匆,晚上還要跟設計師碰面,我和老公就先打道回府了。即使相聚只有短短的時光,但我倆都覺得很值得呢!




親愛的姐妹們,再一次祝福妳們生日快樂,未來的每一天,都要笑嘻嘻的喔!









晚上,姐妹們續攤啦!吃得是壽喜鍋啦!



謝謝你們的招待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