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仔細整理上千張的旅行照片。

其間,我被這一系列"波波學走路"的照片給逗得樂不可支!我好愛好愛那一雙短短的小胖腿,踩著亂亂的步伐,賣力的在飯店Lobby走走走。

即使部份照片沒打閃光,導致主體不夠明亮,卻依然無損那可愛的笑顏。我想,就以這些我愛極了的照片,做為這趟旅行記錄的愉快開端吧^_^!


















好開心


這趟旅行下榻的飯店大廳,有一顆好大的耶誕樹


每天,我們都會帶波波在耶誕樹附近練習走路


邁開大大的步伐


我的寶貝


走走走


出國前兩天趕緊採買的"Aprica機能學步鞋"。踩得好穩,大大推薦!


波爸摟著他的最愛


波波開始對耶誕樹下的禮物下手


破壞現場


波波破壞,波爸忙善後


我的頭號寶貝


波波,新年快樂喔


被爸比捉離現場,笑得超開心



接下來,就要來記錄這趟泰北清邁跨年行囉!看著那些照片,我的內心好滿好滿,同時也很慶幸讓波波陪著一塊兒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出國度假這般好事,怎能不讓我們的孩子一同參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