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每隔一兩個月,就得要和婷謙訂個約會,見面好好的聊一聊!即使每天靠著MSN就可以知道對方好不好,但我們的友誼,從國一到現在已經14.15年了,不見到本人,恐怕難以壓制那深深的思念...... : )

今晚,我們相約在Mister Donut!這可是婷謙的最愛,她尤其喜歡「蜜糖波堤」,要追她的男生,也都知道買波堤給她吃,就能得到一個甜美的微笑^_^。 幸運如我,今晚她的笑.專屬於我,我們就坐在Mister Donut信義店的落地窗前高腳椅上,笑著、聊著、鼓舞著對方。
你說,好姊妹的默契有多好!沒有事先套好,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點了 杏仁巧克力波堤、蜜糖法蘭琪,還有一杯熱咖啡。
咬著甜甜的甜甜圈,我們的話題,很自然的從MSN的談話接續,聊我們共同的朋友、聊她的家人、聊我的未來規劃,她透露出自覺成長的轉變,我也同聲附和的覺得她真棒^_^……兩個半小時的約會,她聽我說,再換成我微笑的看著她描述生活。
如果拍成電影,這個畫面應該會先從我們咬著甜甜圈的滿足表情開始,接著拉開,以中景帶出一旁溫暖鵝黃的燈光,灑在兩個女人的身形上,這時兩個女人因為一個話題開懷的笑了,其中一人順手拿起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桌上不規則的散了一些麵包屑。 音樂進來,鏡頭再拉開,從落地窗外拍著整個全景,上頭有Mister Donut閃耀的招牌,門外廣場也錯落的坐著一些人群,路旁,耶誕相關的造景華麗璀璨,兩個女人依舊相視笑談。 最後,鏡頭以cran的方式,跟著音樂節奏一路順暢拉開到無限遠.....拉開拉開........世界也飄起片片雪花。

嗯,回神了..........這是個美好的夜晚.....甜甜圈的甜度剛好、咖啡的口感也順口,和妳的友誼,一樣濃的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