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舒適、寬鬆的棉質秋裝,還在脖子繫條有質感、水蜜桃色系的圍巾,最後,背上我的燈芯絨愛包出門去,而路上,還不忘抹一點香香的露莓香精。


如此雀躍的心情,不是因為和愛人相見,而是今天~我和媽咪有個約會!






記憶中,像這樣挽著媽咪的手,一起聊天、到外頭品嚐美食的機會並不多。這麼多年來,我們總習慣在家吃飯,媽咪為此燒了一手好菜,而我許多做菜的概念、還有味覺的記憶,也是這樣一點一點培養起來的。


如今,我成年了,目前又是閒人一枚,當然要好好和媽咪聚聚。當我對媽咪提出邀約時,媽咪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跳了起來!她辛苦了這麼久,真該常常讓媽咪放鬆、享受一下人生。













在『美麗信.青庭』的挑高落地窗旁,和媽咪天南地北的聊著。媽咪說,這裡的氣氛真好,服務生又笑咪咪的,而且位置寬闊,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是呀,偶爾讓自己喘一喘、享受一下人生,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生活方式。但我不敢跟媽咪說我常到處吃吃喝喝,不然,肯定會念我一頓……^_^













媽媽點了「義式海鮮鹹派」,搭上一壺「伯爵紅茶」。那個鹹派令我驚艷,因為主廚烤了許多鮮蝦、干貝和蟹腳進去,配料用的相當大方!至於伯爵茶味道也挺清新,媽咪回沖了幾次還喝的出淡淡香氣,算是難得。






















而我,則是選擇他們著名的「九宮格」,據說九種甜、鹹點會不定期更換,另外,還搭了一壺「頂級阿薩姆奶茶」。

每一格點心,都相當小巧精緻,味道具有中上水準(對我而言啦),蠻用心的。其中,我最愛他們的布丁,軟嫩而香氣十足,美味到讓我差點請飯店人員再給我一盅。


















從下午三點到五點,兩個小時的約會令人意猶味盡,最後還拉著媽咪陪我去看瑜珈教室。不知道為什麼,和媽咪膩在一起,總是有種安心的感覺。那是一種,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知道媽媽一定會守著我的信賴感。


雖然,我已經快30歲了,但媽咪還是把我當成孩子,偶爾會因為擔心而念我幾句。但我知道,那是因為她把我看的比自己重要!








回程的路上,接到媽咪的電話:「女兒,媽媽喝的好開心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跟妳一起喝茶!」


媽,那有什麼問題呢?就算要我天天陪妳,我都願意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