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電話響起,那是仰下班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他興奮的告訴我,要帶我到仁愛路的「疆子」吃宵夜,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明明才吃了晚餐,肚子一點都不餓,卻反射性的答應他「真的嗎?好啊……」


好啊好啊,管它臉變圓、腿變粗,我實在很想去嚐嚐從小攤販變大店面的人氣燒烤店,究竟賣些什麼好料!















位於仁愛路總店的「疆子」,原本的店面,只是夾在巷子和建築物中間,一塊多出的小畸零地而已,那時我每天下班回家,總是路過它,聞著小店面裡飄出的濃濃烤肉香。而狹長的小店面,只有兩三張桌子,卻總是天天客滿。沒想到,不過短短的時間,「疆子」租下了隔壁位於仁愛路的角間店面,正式營運起來。










我實在不餓,而且才剛上完彼拉提斯,根本沒有本錢跟著大吃大喝。於是小小點了一些肉串、烤杏鮑菇以及金鱈下巴,等下回空著肚子,再來好好狂吃一頓,尤其他每串價格普遍在40~100之間,最貴也不過150、200,點多一些都不會心疼。


至於滋味,嗯~~~我承認「熟悉」了一下下,才開始點頭說好。因為每串烤肉上頭,都灑了好多好多的「孜然」,那是新疆美食常用的香料,但味道很重,還會卡牙縫,一開始真是不太習慣呀,哈哈。







最右邊那串是「QQ豬肉串」,肉非常的Q,仰一直說好吃,回到家了還在念念念


碳烤杏鮑菇非常的鮮嫩多汁,菇的原味都鎖在裡頭了,讚



碳烤金鱈下巴。每次吃燒烤,我必點魚下巴,愛~~~~






老闆,來兩瓶海尼根~~~~歐,不,是「可樂」......(我家那口子不勝酒力,sorry)


走廊上有張大投影幕,播著體育頻道。咱們約好,下回有重要球賽就來這裡狂歡








坐在高腳椅上,偎著仰,聽他說著籌備店面的進度,我吃了很多孜然的肉串,同時享受著涼涼冷冷的秋風。仁愛路上,燈火通明,但沒有多少車輛了,大家都窩在自己溫暖的家裡,享受天倫之樂,同時儲備體力迎接明天的工作。


而我,坐在「疆子」裡頭,內心被閒適的愉快給塞的滿滿的,呼,好舒服喔~~~~~人生偶爾給自己放個假,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