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裡,凱莉和她的密友四人,總是在周末相約吃Brunch。她說,唯一在中午12點過後還能在餐廳享用egg,就只有在周末了!


是啊,周末有多麼美好!可以睡得晚晚的,也可以找家人或好友出來gossip一下,或是把衣櫃裡最漂亮的那一件洋裝穿出來亮相,都是那麼的理直氣壯。在這個可以隨時吃到蛋的周末午后2點半,我向忠孝東路四段巷子裡的一間餐廳訂了位,邀請媽咪和我一起品嚐南法美食、享受人生。














這是間名叫『好樣』的餐廳,可以品嚐到另類的南歐風味料理,尤其它只在周末供應的Brunch,最受到喜愛,若不提早訂位,恐怕會吃不到喔!!早在兩年前,已經和大學姐妹體驗過它周末Brunch的美好,但我知道它的菜單會不定期更換,所以來之前還是興奮了好一會兒,不知這一回主廚要端上桌的,會是什麼樣的驚喜?








哇!真的好豐盛喔!


媽咪一看到,直說早知中午不吃東西了,哈哈


隔了兩年再來,果真沒令我失望


母女倆拍翻了








原本,嫁出去的阿繼也打算要來的,無奈冬至,身為媳婦的她得在家拜拜。呼,是啊,這一刻我的確感受到姐真的嫁了,已經不像從前call她隨時都能出來玩樂,倒是一整餐下來,她打了幾通電話過來,聽的出來電話那頭的她有點失落,因為她真的很想來呀,而我,心裡也有點酸酸的,若咱們母女三人能膩在一起,多好……


呵,扯遠了,還是來說說『好樣』的Brunch吧!從裝潢到餐具的選擇,都看的出來『好樣』的獨特之處,原本媽咪想坐在它們花園式的戶外區,享受一下南法鄉村風情,但穿著短裙的我,怕雙腿因此也成了蚊子的Brunch,於是改坐室內用餐。還好,氣氛依舊輕鬆愉快完美,一整餐下來媽咪也很滿意!






小鋼杯裡裝著熱巧克力,先暖暖胃


裡頭拌了辛香料,肉桂味尤其濃厚


真的是「一整桌」的美味


清爽的蔬果汁,以小黃瓜沾著吃


沙拉是一定少不了的


這盤是主食


培根裡頭包著厚厚的杏鮑菇,美味極了


馬鈴薯裡有滿滿的明太子~~~歐,天啊~~~好吃的不得了


鮪魚泥炸成塊狀,搭著些許蕃茄一起烤


這是天堂的滋味


蛋來囉!下層還鋪了年糕耶,超級特別


甜點「抹茶奶酪」








從下午兩點半,吃到五點鐘,這場Brunch饗宴真是物超所值。這座城市有太多的美味驚喜,無論到哪兒,都能找到令人感動的料理,而,這就是我愛台北的理由!




飯後熱飲隨即上桌


開心的梁媽媽


我的Latte竟然以大碗來裝,太豪氣了吧


真的很大喲!








【哪裡吃】
好樣餐廳
(02)8773-35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靠近市民大道)
早午餐供應時間:週六、日11: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