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多月的懶病,消磨掉不少人生鬥志,也讓我變成一個沒有下巴的人(天啊)!還好,這個惡魔漸漸離我而去,我的活動力數值也在慢慢上升中。這個周末,我頂著圓圓的臉,拉著老公上街找好吃的Brunch!我不能再被懶魔擊倒了,一定要找回過去、充滿活力的我啦!





這間「Laura Cafe」蘿拉咖啡館,採用許多高檔的Laura Ashley家具,就連杯盤也大量採用Laura Ashley,讓我愛到心坎裡。我歡喜的從包包拿出相機,老公見狀,驚呼的說道「天啊,我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東西了!」





嘻,是啊!真的好久沒拿相機出來拍拍了。這一個多月,不管吃什麼、去哪兒玩,都懶得拿相機出來,可見這個懶魔,有多可怕呀!




















閑適的古典融合鄉村風格,讓周末的早晨也跟著優雅而放鬆起來,我們共點兩份Brunch,有熱飲、有蔬果、有培根和蛋,以及烤得酥酥的土司!這樣的組合,沒有任何人能抗拒,彷彿這樣清爽飽足的開場,就能支持一整個精采的周末!




趁著餐點上桌前的空檔,老公讀起當日報紙,我則翻了翻居家雜誌,為新家裝潢尋求靈感。想像未來在開放式廚房,親手做簡單而營養的早餐,再佈置一個舒適的小餐桌,與家人一起在露台享用。




哇,我真的好期待喔!









吧台前,老闆和客人輕鬆談笑



居家雜誌找靈感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早晨



餐前熱飲上桌,我點了熱可可,裡頭有加麥片喔,好特別!



老公的熱濃湯,灑點胡椒增添香氣



主菜上場囉!好營養啊~



這義式香腸,超級好吃的



老公則是點烤豬排,很嫩



酥酥的土司,再抹上厚厚奶油,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店內每個角落,都很舒服



餐後,還有招牌熱奶茶。以美麗的LAURA ASHLEY杯子裝盛



喔,真是超級好喝的熱奶茶!水準真高!









說到Brunch,還有另一間美式早餐店一定要介紹!以後若朋友來台中,請務必考慮看看喔。這間被我譽為「全台中最好吃的美式早餐店」,每到假日不接受訂位,於是一位難求。




它叫『3 mins』,早餐種類非常豐富,而且以超合理價格就能吃得好飽好飽!超級巨大的熱狗、比臉還大的牛肉漢堡、店內永遠的招牌班迪克蛋、以及阿繼最愛的美式英式早餐組合。




啊!光看怎麼夠?一定要親自嚐嚐才知道有多麼過癮啊!








每到假日,總是座無虛席



貼滿美國卡通漫畫的天花板



一月時,曾帶阿繼與姐夫來!讓阿繼一試成主顧!



店內招牌,班迪克蛋。無奈我不敢吃生的蛋黃,所以總是與它無緣!



老公最愛的巨大熱狗。有看到它的薯條嗎?它的炸法是我的最愛,喔~真是又酥又脆



巨大熱狗怎麼吃?儘管「張大嘴」就是了!



喔~真是滿足的一刻呀~



我愛、我好愛這家店喲!



光這一盤,就夠我飽足大半天了



哇哈,張震嶽也來吃耶~



鬆餅套餐也很受歡迎喔^_^,尤其沾了楓糖~天啊,我好像身處天堂



去年盛夏,和老公第一次來,驚艷不已



比臉還大的牛肉漢堡,讚



好juicy的牛肉內餡



早餐,一定要有的美式熱咖啡



熱奶茶也很不賴喲









其實,我的老公是個習慣「不吃早餐」的人,總是一早忙到中午才吃飯,平日沒有機會盯著他吃,只剩周末可以好好主宰他早餐的胃囉!但像他這樣的壞習慣真的很不可取,一整天最精華的飲食竟然就這樣放棄,真的很可惜。




所以,早餐很重要!好朋友們,一定要吃喔^_^







【哪裡吃】
蘿拉咖啡館 LAURA CAFE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36號
(04)2372-6692


3 mins 美式早餐
台中市精誠路55號
(04)2310-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