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我們一家三口在「又見一炊煙」共同享受了一頓好浪漫的美食饗宴!

波波邁入第八個月了,無論是個性或穩定度都愈來愈成型,所以我和波爸也逐步恢復以往兩人世界時,在假日最愛做的事~探索各地美食!

於是當波爸提議前往「又見一炊煙」時,我高興的從沙發上跳起來,馬上上網查詢並且訂位。只是內心還是有點小小擔憂,擔心波波在那兒會不會突然失控?畢竟花千元到那裡享受套餐的人,應該很難接受鄰座的寶寶尖叫哭鬧吧?

要出發到新社囉!波波開心捏!


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了「又見一炊煙」


入口處相當詩意,要不是有太多人準備入內,我一定會請波爸幫我在這兒多拍幾張情境照


我們到了耶!波波似乎也感受到了


整個人開始興奮起來


一家三口自拍一下


五點半開始用餐,我們五點就進來等待了


等待的同時,先看一下餐廳環境吧!




「又見一炊煙」位在台中新社,有很日式的造景、很禪意的美感。裡頭的腹地還算大,並且能夠遠眺整個台中市景。

我們將推車放在入口處,抱著波波在餐廳內拍照、晃晃。有些客人很友善,會主動湊過來和波波玩,或是朝波波微笑、揮手。我想,那是整個環境營造出的悠閒氣氛,讓每個人的心都柔軟起來,所以波波在這兒,也和叔叔姨姨們玩得很開心喔!



這裡有一片大草皮


樹稍出現了一抹紅


好涼爽喔!選擇傍晚過來,果然是對的決定


我們的小波波


爸比比又強吻兒子了


好了啦....別再親了


日式的迴廊,下午茶時段可以選擇坐戶外品茶、吃點心(下午茶有鹹點&甜點兩種選擇,但不開放12歲以下小孩入內)


茗茶的同時,可以遠眺台中市景


好開心喔!波波揮揮手!


媽咪最愛你了


帶你出來玩,開心嗎?


今天走「鯊魚哥」路線


水面的倒影


好囉!逛夠了,進去吃晚餐吧!


好棒喔!要吃飯囉^_^




又見一炊煙"沒有菜單",依當令食材隨時改變菜色內容,所以隔一陣子再來,吃到的都是不同料理。這一點讓我很開心和滿意,也決定未來還要再過來。

至於午晚餐是走「套餐」型式,風格是日式創意料理,分800元和1000元兩種,再加一成服務費。我和波爸各點一套,至於波波也有媽咪為他準備的愛心營養副食品,接下來全家一起享受美食、共度周末,哇!真的好幸福耶!



濃濃的禪風


地板全鋪上香香的榻榻米,所以要脫鞋才能進來喔


好棒啊


波波也入座囉(車輪必須事先擦乾淨)


請用餐


啊!好舒服悠閒的感覺


前菜出場!法國麵包鮪魚醬+章魚山藥+鴨胸拚盤


另一份套餐前菜「蕃茄節瓜塔+海葡萄」。搭著Mozzarella和檸檬油醋、義大利老醋醬汁,一入口彷彿身處天堂,爽口極了!


接下來,是「照燒食蔬」!那綠竹筍甜的像水梨一樣,蘿蔔也燉得好入味,蟹肉棒更是一絕啊!


來杯果醋,清一下味蕾


波波吃媽咪煮的飯飯,好棒喔!


我家的優質爸比^_^


是的!最後還是選擇「膳魔師」。我覺得很好用耶!一打開依然熱呼呼、直冒煙啊~(改天發文介紹一下)


寶貝,快過來,麥造...


超級好吃的「南非烤鮪魚下巴」!天啊!太鮮甜了吧!超想再來一盤


主菜「帝王蟹」,肉厚汁豐,讚!


另一份套餐的主菜「安格斯牛」,好吃到我們猛點頭啊!


要沾粉紅色的玫瑰海鹽,更能帶出牛肉的甜味


開放波波在附近爬行


跟其它叔叔姨姨做國民外交


波,偶爾還是要回來吃個飯喔!


大力推薦「山當歸土雞肉湯」。山當歸是清境高山野生的,滋味更清甜,厚...好讚


手工花壽司!波爸超讚賞的,他很想再來一盤


無限回沖的原片茶葉。非常甘醇好喝,據說是老闆的私房"四季春茶"喔!


若吃不飽,會再送上一份小點。今天送上的是「素麵線」,拌入橄欖油和香椿醬,好吃到會流淚!


飯後甜點~無花果+檸檬起司


潤喉的「桑椹茶」




呼!好棒的一餐、好舒服的周末,尤其波波整晚既乖巧又笑咪咪,讓爸爸媽媽浪漫的享受美好夜晚。謝謝波波,也謝謝「又見一炊煙」的服務生,始終耐心回應我的每個問題(我每一道菜都問得很詳細:p)!於是我和波爸決定,未來還會再來用餐,因為真的很棒啊!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新社,大力推薦來這兒晚餐!但要事先說一下,餐點的份量不是很多,沒辦法有飽足感,一整套吃下來大約是七份飽。不過美好的景緻和熱心的服務,還有依時令更改的創意菜單,我給他的評價還是很不錯喔!



波波,你好棒喔!表現良好!讓媽咪啾一個...


要離開囉!結帳時波波和姨姨們玩開了


很開心總是遇見疼愛波波的人們,讓波波眼裡看到的世界,到目前依舊是美好的!真好!




『又見一炊煙』
04-25823568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採預約訂位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