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七夕情人節的周末假日,應該找個好地方遊玩、慶祝一下才是!只是下午波爸得去某個低調的社福機構幫忙上口腔衛教課,於是沒辦法跑太遠。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找個悠閒的地方,吃份豐盛的brunch!而這一回雀屏中選的,就是提供50種以上全日輕食的元氣餐廳『Lesson One』。


位於台中女中對面的「Lesson One」


哇!菜單好豐富


早餐,一定要吃的飽,更要吃得好喔!


只有在假日,才能盯著波爸乖乖吃早餐


好囉!進去吧~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我的食慾也很好,於是在攤開菜單後,決定來一份店內的人氣brunch『山姆大叔的早餐』(249元)!至於波爸,帶了他的筆電打算把上課內容再review一次,於是點了簡單容易入口的『法國媽媽的早餐』(179元)。

Lesson One在台中算是有名氣的早午餐店,我們九點半抵達時,店內已經坐滿七成,來到上午十點,則是一位難求。店內整體氣氛溫馨樸實,廚房煮咖啡時,整間brunch店就沈浸在幸福的咖啡香裡,這樣的早晨,怎能教人不心曠神怡呢?^_^



樸實的小廚房


上午九點半,已湧進不少食客


開心捏,我最愛吃早餐了!


波爸也要大口大口的吃喔~


小豬哥又盯著姐姐看了


來了來了,我的『山姆大叔的早餐』來了


精采的燴煮里肌時蔬+太陽蛋


素顏的波媽眼睛好像沒帶出來(無神),還是硬要跟早餐拍


我的法國麵包和兒子一起享用


媽咪跟波波都有麵包喔


來了來了,波爸的『法國媽媽的早餐』也來了


培根與臘腸


抹了蛋液的法國吐司


我的「蕃茄沙拉」+餐前現榨果汁


我幫波爸要了一杯熱牛奶,以及他最愛的「馬鈴薯蛋沙拉」


邊吃邊準備資料


無奈一直被我騷擾,要波爸幫我們拍照,哇哈哈


波爸報復我,幾乎要把我切掉了


跟媽咪搶玩具


專心玩玩具,不要吵爸比媽咪吃早餐喔:p


我的餐後飲料,冰奶茶


波爸的「熱花草茶」


波媽與波波


豬嘴襲擊


小短腿章魚哥,果然不可輕忽遺傳的厲害,嗚嗚嗚


管他的,健康就好啦^_^ 我們等國中再來喝"轉骨湯"嘿~


波爸讀完資料,開始和兒子玩耍


很愜意的早晨


嗯,我真喜歡啊!




至於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波爸的班一樣從早到晚滿滿滿,我呢,只能跟上輩子的情人一起度過。不過,心情還是很愉快啊!至少波爸下班時,拎了滿手的食物回來一家三口一塊兒享用,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呢!

席間,波爸抱著波波對他說:「你是我上輩子的情敵嗎?情人節快樂喔!」然後啾了兒子一下!呵呵,情敵之間的感情可以這麼好,也挺有趣的啊!

還有,謝謝波爸送我這麼美好的七夕情人禮,我真的打從心底喜歡它,我會好好珍藏,也會一直戴著它。



最愛的藍色方盒


Open heart bangle.


Thank you, my dear.


最後,來看看波波影片吧!之前玩這個積木總是誤打誤撞,現在看得出來波波"參透"了其間的真理~他真的長大了啊!(喇叭請關小聲一點,不然會被激動波媽嚇到)


好,再一次!波波還會來撒嬌討抱抱咧


教了一陣子,現在波波聽到「小星星」這首歌,雙手會學眼睛"眨眨眨",或者學星星"閃閃閃"喔^_^ 好Q喔!




Lesson one
地址:台中市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