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波波到公園散步玩耍時,不知為什麼,突然好想好想吃牛排喔!好想在牛排上灑點"鹽之花",再用刀豪邁的切下一大塊送入口中,細細咀嚼汁多味美的頂級牛肉啊!

就在我陷入不可自拔的幻想裡,突然想起自己電腦硬碟還"躺"了一塊1月中旬時,與朋友一同造訪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的老饕牛排。於是從公園回來時迫不及待找出這些相片,邊看邊回憶,望梅止渴一下也好啦!


由於一入座就忘情的和友人談天說地,所以沒空拍周邊環境……那麼,就直接上菜吧!這是N°168 Prime牛排館很著名的佛卡夏義式麵包,外酥內軟,吃了還想再要一盤啊~


我的前菜"北海道直送鮮干貝",超級多汁鮮甜


友人的"帝王蟹餅",算是前菜中的招牌吧!第一次來的必點單品


原本,我點"義式蔬菜湯",但我覺得太鹹&味道不夠豐富,在友人的建議下,換了另一種湯品。


改成了巧達濃湯,嗯,好多了!


主菜登場!我點"美國老饕牛排"套餐,1500元/人


友人已經是第三次造訪,所以不吃牛排,改點"爐烤圓鱈"套餐,880元/人


同時還端來一系列沾醬&海鹽,讓我們沾著牛排吃


以烤盤裝盛當季時蔬,烘烤過後蔬菜原味被完整保留,好吃極了


據說這個烤蒜頭非常好吃,但我不敢吃整顆的蒜,於是作罷


甜點登場




由於這裡的牛排被保存在低溫的"熟成室"裡,輕微發酵後肉質更柔軟好吃,加上烹調時再送入370度的石爐裡烘烤,整塊肉烤得外皮微焦酥脆,並成功鎖住肉汁不外溢。饕客之間還流傳著"即使點三分熟,都不怕可怕的血水橫流",可見得師傅的功力有多深厚!

但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習慣外層的微焦味,覺得有點搶掉肉質的鮮甜,但它愈嚼愈有滋味倒是真的!整體來說還是一個很棒的味覺體驗喔!

好啦!回憶完這令我難忘的一餐,再來分享某個周日我們一家三口在台北的美妙午茶時光吧!

那是位於「京站」四樓的「杜蘭朵」,也是我們第三度造訪。並不是那裡的食物特別好吃,而是地理位置好,喝完茶點可以直接下樓搭高鐵回家,非常方便。

那麼,來看看照片吧^_^



我來了^_^


我六個月大的時候,也有來過喔!(神氣狀)


位置滿多的,所以假日午后還是有機會可以尋到座位


從波爸方向看過去,是另一個區塊






環境明亮寬敞,缺點是沒有提供兒童座椅>_<


所以波波不知要安置在哪兒,有點麻煩


波爸那天點了"墨魚麵",相當好吃耶


附了南瓜濃湯


嗯,好喝


還有冷飲


我則要了一份下午茶點(蛋糕任選)


另搭一壺伯爵茶


和我的大小情人共度愉快的午茶時光^_^




【No°168 Prime 牛排館】
(02)6602-5678
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 維多麗亞酒店四樓

【杜蘭朵Turando】
(02)2552-5277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時尚廣場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