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吃甜品是一定不能漏掉的行程!

除了每來必吃的糖朝、滿記、義順之外,這次我們決定隨性一些,看到什麼想吃的甜品店就走進去吧!看看能不能因此嚐到有趣的驚喜。

三天下來,扣掉一整天在迪士尼的時間,我們能在市區嚐到甜品機會並不多。不過在精選的幾樣甜品裡,還是讓我吃得嘴甜甜、心暖暖唷!


在海港城裡,巧遇心儀已久的agnes b. cafe^_^


其實,當時剛吃完糖朝,肚子飽的不得了!但看到滿櫃的小寶石+波爸的鼓勵,還是決定嚐一點點,滿足一下!(有時還是另一半懂我啊)


歐…全是我的愛


但肚子實在好飽


要挑什麼好呢?


小波在看什麼?


哇~原來是一整櫃的巧克力


可愛!


謝謝櫃姐,送了一個巧克力給波波^_^ 啾


開心的吃了起來(其實波很不愛巧克力,果真咬了一口就送給波爸了)


最後,我挑了一個有濃濃卡士達醬的派!


雖然我的胃空間已剩餘不多,依舊努力清一點位置給熱咖啡和好吃甜派!


媽咪好開心;小波迫不及待


唉唷我滴天,還好只是偶一為之,不然寶寶吃這麼多蛋糕甜品怎麼行?


能跟爸比媽咪出來玩真開心(波波擠臉時,代表在說自己好可愛)


下次再來喔^_^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一整天都待在青衣城吃喝兼血拚。在商場裡,我們發現一間還滿有人氣的甜品店「悅翠堂」。其實它不只賣甜品,據說粥麵也算是有口碑。在離開香港前的幾個小時,我們一家帶著離別的心情,踏進這裡。

按照慣例,我跟波爸一人點一樣!而這一輪的點菜結果,波爸大勝~~明明我點的滋潤雙皮奶比波爸點的香草雪糕涼粉看起來還要好吃有品味,但一端上來同時送入口的瞬間,當下頓時明白:我只想吃波爸手中的那杯涼粉呀(捧頭吶喊)!



看看menu,要點什麼好呢?


我的小愛人


研究menu的同時,還不忘摟一下兒子


很快的,甜品送上來了!這是我的滋潤雙皮奶…嗯,有點太甜了,而且炎熱的夏天,它的口感並不清爽啊


反觀波爸的香草雪糕涼粉,那涼粉正是爽口的仙草,中間那球香草冰淇淋又香又濃,再淋上牛奶醬~~歐,正點!


這對父子開心的吃了起來


根本沒人要吃我這一碗呀>_<




還有還有,曾來台灣設點的許留山,雖然後來在台灣評價並不理想,但許留山還是不少遊客到香港必吃的甜品店!

在波爸的建議下,點了黑糯米芒果西米露楊枝甘露。雖然糖朝的楊枝甘露勝過許留山,但有著香濃滋味的黑糯米芒果,還是深深擄獲我心呀!



走走走,到許留山吃點甜的吧


好棒喔~又有甜蜜蜜的東西可以吃


來一張吧


許留山的楊枝甘露吃得到葡萄柚的苦味,但糖朝的不會


這道黑糯米芒果西米露果真好吃~沒想到紫米和芒果這麼搭


甜品令我愉悅呀


小子開挖


意猶未盡


啊........好呷


滿足的波




下一篇,再隨著我們的腳步,踏進熱暑人的迪士尼世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