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改版了耶^_^!

先前陪了我五年多的水藍色版面,在2012年中換成甜蜜的櫻花粉,標題區塊的山櫻花(是嗎?),是今年春天飛飛住進我的肚皮後,我們一家四口頭一次到陽明山出遊時拍的。我期待,即將登場的新生活,也能像這片緋紅的山櫻一般,迷人且耀眼。


言歸正傳!這一篇要來介紹的,就是這陣子波波的心頭好,也是他的第一副太陽眼鏡~Baby Banz!




近幾年的夏天,陽光愈來愈猛烈熾熱,出門若沒擦防曬,真的很容易曬傷。像這個周末,我們一家到陽明山擎天崗玩耍,因為忘了擦防曬,回家後竟發現一家三口的皮膚全曬紅了,可以想見,當天紫外線的侵襲有多可怕!


其實不只有皮膚的防曬,小朋友正在發育的眼睛,更需要防曬喔!先說明的是,這不是一篇廣告文,純粹只是用了好東西想和大家分享而已^_^。


在尋找波波的太陽眼鏡時,我做了許多功課,最後決定奔向澳洲品牌Baby Banz的懷抱,原因在於:
1.提供100%UVA和UVB防護。
2.採用鏡帶式設計,不會跑一跑就滑落,還可以依頭圍做調整,所以大頭寶寶也能用喔!
3.雖是澳洲設計,卻是台灣製造!看到Made in Taiwan的字樣讓我覺得好親切呀!
4.符合英國嬰兒產品技術學會安全標準(BSEN)、澳洲太陽眼鏡標準、歐洲太陽眼鏡標準及美國CPSIA法規。
5.不含雙酚A。現在我買小朋友的東西,都會注意一下是不是BPA free,這點真的好重要。


另外,它們有三個系列可以選擇,Baby Banz(適合0~2歲)、Kidz Banz(適合2~5歲)、Junior Banz(適合4~10歲)。目前2歲7個月的波波,用的就是Kid Banz迷彩棕喔!



Baby Banz和Kidz Banz的花色是相同的,差別只在鏡帶的長短而已。每一個花色都好可愛呀^_^


我替波波選的花色是「迷彩棕」,帥!(我同時加買了Baby Banz汽車眼鏡盒)


一個眼鏡盒可以放2隻太陽眼鏡喔!之後我也會幫飛飛挑一支,和哥哥放在一起^_^


外盒設計


100% UV防護


可愛的標籤


側邊可以依頭圍調整長度,讚!


台灣製造喔


柔軟的鏡帶


鏡片是灰色的


鼻樑處用的是矽膠材質,軟軟的,很舒服


這是4歲以上小朋友戴的Junior Banz系列


還有這種大鏡片的復古款,小女生戴起來超有味道的


游泳時也給波波戴上,太陽再大也不怕


好愛戴太陽眼鏡,波波自己覺得這樣很帥,哈哈




Baby Banz哪裡買?只要google一下,就會發現很多網路商店都有賣喔!而且價格"親民",會讓人想多買幾組花色回來搭配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