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好一陣子,最後決定依眾多網友的建議,和臻相約在「灑綠茶館」!電話那一頭,店員對我說,只要來到國泰醫院新館,和它平行的那條巷子,就能找到。

依約來到「灑綠茶館」,才推門進去就被裡頭的人潮嚇了一跳!明明不是假日,卻幾乎要坐滿人,即使是空桌,上頭也都擺了「已預訂」的牌子。看來,網友極力推薦的茶館,頗負盛名喲。


網友們推薦,「灑綠茶館」的茶很好喝,就連冰奶茶也以「壺」裝,相當有誠意。我於是點了一壺「英式伯爵茶」,別看它普遍,我可是深深相信,伯爵茶是一家餐廳的茶好不好喝的指標。

以評鑑的心情喝上第一口,覺得淡了點,但我愈喝愈覺得順口,尤其和甜點搭配的剛剛好。算是不錯。


緊接著,重頭戲登場!這是三層「英式下午茶」NT250,一人份的!才剛端上桌我就開心了起來,因為,為了這頓下午茶,我們倆可是沒吃午餐,撐到這一刻的!


第一層,輕乳酪起士蛋糕。我非常推薦,因為不甜不膩,相當爽口。


第二層,餅乾烤的很酥脆,水果塔也挺新鮮的。


第三層,那個鮪魚三名治簡直就是太正點了!濃濃的奶香,超合我的胃口。還有那個鮪魚派,小小一口真令我回味無窮呀。


我們還額外點了一份「鬆餅下午茶」NT199,也有附160元的飲料,非常划算。這個鬆餅,很厚實,但不夠脆是小缺點。不過它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很甜,一人吃兩片剛剛好。


快接近耶誕節了,茶館裡頭的耶誕氣氛非常濃厚,看的出老闆的用心,每張桌子上面,都擺了一個水晶球,搖一搖,就是雪白的世界。

你問我「灑綠茶館」還值得再去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_^

灑綠茶館
電話: 02-23256878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266巷8弄2號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