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三井宴」這個名詞,時常出現在各大報章雜誌和電視新聞裡頭,拜咱們國家的趙駙馬爺所賜,原本就相當有名氣的三井,瞬時連小學生都知道它是間高檔日本料理店。
身為小記者的我,尤其平時主跑生活新聞,對三井這家低調的餐廳,其實慕名已久,但想到它的套餐最便宜竟從1600起跳,一直以來都只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但,自從認識了仰先生,我的美食經驗開始無窮盡擴大、擴大,因為他也愛吃,更有一群捨得吃的朋友,無論是兩人約會或大夥兒邀約的情況下,我的味蕾瞬間倍受寵愛,極其有幸能品嚐到平時我捨得不吃的世間美味。

但,老實說,這一回的「三井聚會」,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或許前不久吃過一頓內容和價格都很「精緻且嚇人」的日本料理,所以,嚐不出什麼新味。但它使用食材的新鮮度,以及用心保留的天然原味,還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