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伴侶,對方願意陪著我,一起規劃行程、一起跑遍世界各地,是我的福氣!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也很謝謝他,更希望自己能帶給他相同的幸福感!


這個周末,我們來到台北縣烏來的泡湯聖地「春秋烏來」,打算好好享受一下人生。這個行程半個月前就決定了,感謝老天爺,在出發的這一刻給了我們一整天溼涼的天候,雖然氣溫並不算太低,但能泡個暖和的湯,還是覺得幸福至極。




春秋烏來的價格,真的不算太低,但我們預約湯屋時,卻發現它的生意相當好!仔細的觀察後,我終於懂了。他們的服務人員個個穿著整齊,化著乾淨的妝而且親切有禮。飯店整體裝潢也挺典雅的,懂得利用燈光營造氣氛,還採用許多落地窗讓自然光透進來。自然光與燈光交錯,意外融和出另人驚艷的效果。









逛逛老街、吃完午餐,又坐了一趟台車上山,再慢慢步行回春秋烏來,已經花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其實沒流什麼汗,也覺得午餐消化的差不多,在身心都覺得很舒服的時刻,泡進溫熱的水浴池,呼,這就是人生呀!





這就是他們的個人湯屋!別看照片照起來小小的,和一般飯店的湯屋比起來,它的空間其實挺大的。



該附的,都不缺囉!







放滿滿一缸的溫泉水,這個缸,大到可以整個人趴在裡頭打水減肥,哈。







一個小時後,雖然已梳先完畢,但我全身依舊冒著熱氣。來到它大廳旁的休息區,這裡有無限免費的茶、水、咖啡,可以坐一坐,歇一歇,晚一點我們還要去他的餐廳吃晚餐呢!




泡杯茶



呼,太舒服了



這時候若給我一張床,我可以馬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