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工作繃緊一整天的神經,在七點下班那一刻得到解放。若在這個時候,能和好友在家裡聊聊,放張爵士專輯、點亮精油蠟燭,該是世間最美好的事。


令我感動的是,小雯捧著一罐紅豆紫米甜湯出現,毛下班後也先衝回家,調配一大罐營養顧胃的蔓越莓優酪乳送到這裡,看到姊妹們這麼貼心,我真是超感動!嗚,果然沒有白愛妳們。還有,要謝謝小雯下班後,還撐到七點來載我回家。同時對毛也不好意思,讓她又蹺了課,:p,哈哈……


小雯妳真厲害,能這樣抱Dobie.......



小多比,你真好笑,哇哈哈



小雯阿姨也要來貼臉臉喔...(多比os:咦?爸爸的頭怎麼變小了?)


sorry,我該擦鏡子了
(多比再度os:小雯阿姨,是"貼臉",不是"貼頭"啦……)




毛來囉……^_^





切點水果給姊妹們吃,甜的啦






唉,不知道耶,突然升起一絲絲惆悵。朋友來來去去,能留在身邊陪妳哭、陪妳笑的,就會是一輩子。現在,能和她們在同一個城市,想見面隨時call就能聚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但,未來的發展都很難說的。如果,離開這裡了呢?



小雯的紫米紅豆甜湯,加了鮮奶


感謝小雯,還加了紫米,太感動了







緊接著登場的,是毛傳說中的蔓越莓優酪乳


沒有過濾掉渣渣,是眾人的要求……嗯,口感更好了,毛可以開店囉








很快的,時間逼近午夜12點,明天還要上班,姊妹們也住的遠,該告別了!
謝謝妳們喔,總是給我這麼多的快樂^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