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周末夜,咱們來到永康街狂掃牛肉麵,還點了幾道「充滿蒜汁」的小菜。這一頓,的確讓我們有了飽足感,但難得放鬆的周末夜,就這樣豪邁的結束了晚餐,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喝點咖啡吧!』摸著微突的肚子,我竟還說得出這句話。


『好啊,沒問題!』不管我的要求是什麼,你總是滿口答應。唉,謝謝仰,只是你該拒絕我的……







不下雨的初春夜晚,其實是很舒服的!有涼涼的風,還有圓圓的月高掛天空。你牽著我,慢慢的繞著永康街一圈又一圈,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店,細細看可以挑到不少居家好貨。你也一如往常有耐性的,陪我享受這尋寶的好時光。


『永康階耶,口碑不錯』!當我們散步到這家店面前,你指著它對我說。


之前也聽說過,只是一直沒機會進去坐坐。瞧了瞧還有空位,嗯,那就這家吧!





爬上二樓,我決定要坐在高處,雖然得脫掉鞋子,位置也小小的腿不好伸直,不過能盤腿窩在這裡,還真是挺有趣的喔!


二樓的視野,真的不錯!不只是一樓顧客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也能欣賞店外茂盛的綠意喲。





我點了熱Latte,口感相當有水準。



可愛的糖罐



仰點了水果茶,和其它店一樣以百香果為基底,酸酸甜甜好消化。







一定要推薦的是這個甜點,忘了名字了,但紮實的海綿蛋糕內,有北海道奶油,還塞了顆草莓,好吃極了!






嗚,怎麼這麼好吃?



可愛的小豬,夾著帳單



濃醇的咖啡香,舒服了我的精神;甜而不膩的甜點,為美好的周末畫下句點。聊聊生活、談談工作,即使是小小的瑣事,與你分享都變成大大的美好,平凡的日子累積,原來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