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很愛它們家的餅乾,好幾次出去玩都會外帶他們家的餅,當做零嘴!酥酥脆脆的又有多種口味,是相當經典的美國鄉村餅乾。


下午,在SOGO忠孝館閒晃,經過B1的AUNT STELLA'S時,聞到陣陣奶油香,當下就決定午餐後要來享受一下,美國鄉村風格的溫馨午茶!














木質的桌椅、牆上掛著花布手工,鄉村風格還帶點日式的味道,胖胖的AUNT STELLA糖罐奶奶笑咪咪的,邀請來這裡午茶的客人都有好心情。


研究了一下menu,發現在這裡歇歇腿、喝杯熱茶真的非常划算!無論是奶茶或咖啡,幾乎都只要110or130元,還附送兩片餅乾or一片蛋糕。


第一次品嚐他們家的手作蛋糕,而且是香蕉口味的,嗯~~~~~嗯嗯~~~~~~~~非常的~~~~怎麼說呢?~~~~~樸實、香醇、紮實而且甜度剛剛好。尤其它稍微烤了一下,溫溫熱熱的,好棒!



香蕉手作蛋糕,怎麼這麼好吃啊????







餅乾口味可自選,我挑了玉米脆片、巧克力脆片!






再來說說它們的茶吧!我點了「皇家奶茶」,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一會兒!它的茶香,稍嫌不足,但喝的出來是和新鮮牛奶一起沖的,水啦!!尤其搭配手作蛋糕一起品嚐,喔~~~~~~~~~~~~~~~~~~幸福呢!











好愛它厚厚的杯身,符合我金牛座的個性!哇哈!



之後又加點一塊「牛奶手作蛋糕」,但香蕉的比較讚。






為人帶來幸福的餅乾和手作蛋糕,還有用心沖煮的奶茶,搭配著大地色系的木質餐具,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活力!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