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情讓我們這麼開心呢?吃飯還掛著愉快的微笑?


原來呀,今天是咱們四姐妹的「私人聚會」時間。沒有響個不停的催促採訪電話、也沒有男同事的參與、更沒有煩人的新聞截稿dead line................今晚,只有輕快的爵士樂、搖曳的燭光、清甜的冰酒、剛煮好的菜餚,以及四位美女說也說不完的悄悄話。










知道嗎?這間公司因為有妳們,使我上班也有好心情; 知道嗎?每天午餐時間的吐苦水餐會,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知道嗎?當妳們慎重的將內心的秘密與我分享時,我感動的將這份信任守著; 還有妳們知道嗎?因為生命裡有妳們的出現,讓我相信告別學生生涯後,還是可以交到知心的好朋友……


十月,就要和妳們說再見,心裡真的很不捨.......想到以後不能再和妳們天天相聚、談天說地,感覺生命就要被挖空了一大塊...................



啊,好啦好啦,不說傷心事,再說眼淚就要掉下來了,來談談令我們愉快的這個夜晚吧!









這一天,我和嘉筠事先請好假,先到頂好大採購,要做菜給玲芸和佩蓮吃喔!這三菜一湯就是美好的成果,嘉筠小小的窩,也飄著濃濃的飯菜香,等著辛苦上班的姐妹,下班回來吃飯。




「XO醬炒梅花豬肉」,肉質QQ好下飯呀





「日式紅燒魚」,甜甜的鰹魚鮮味都燒進去了!





第一次嚐試的「絲瓜鹹蛋」.....成功!!!! 感動呀!!!!





「醬瓜香菇雞湯」,這可是我第一次喝,嗯,讚喔












來四杯冰冰的啤酒,大家乾杯





哇!大家吃光光耶,嗚嗚,這就是煮飯婆最有成就感的事



呼,好飽喔!!!!




很乖的玲芸飯後洗碗,我們跑去跟她拍一張




這是佩蓮洗的水果!!!!











最後的重頭戲!冰酒登場,再搭配Aunt Stella's的餅乾















淺嚐一口甜甜的冰酒,四個人的話匣子就此打開再也停不了,談到未來的規劃,也講到私密的感情心事,這些可都是在公司沒辦法暢所欲言的話題呢!我們四個人、有四種個性,嘉筠沈穩內歛,玲芸感性聰明,佩蓮溫柔可人,而我喜怒永遠藏不住……四個截然不同的人在台視相遇,因為座位相鄰,讓我們也愈來愈緊密。


親愛的好同事、好姐妹們,我真的真的很感謝這些日子裡有妳,上班的日子,難免偶爾會苦悶、總是有時會沮喪,妳們是我的避風港、是鼓勵我的好夥伴、也是我新聞諮詢的活字典,我不會忘記妳們的,記得,以後一定要常常聯絡,炸彈要第一個丟給我喲!!!!!!


嗚嗚嗚,不能說了,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