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一個地方,能夠這麼美、寧靜而純樸?那百年的古寺,靜靜坐落在參天的老樹之間,華麗而大器。十一月深秋,把楓葉都染紅了,當我站在其間,眼睛望著這一切,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秋天的京都,真的很美!只是不經意的抬頭望,就能見到夢想中的世界。極度的紅,沒想到和湛藍的晴天如此搭配。還有還有,還沒變色的翠綠、以及轉而為紅之前的黃和橘顏色,熱熱鬧鬧的塗滿這座古城的天空!


我覺得好幸福,第一次造訪京都,她們竟如此熱情的歡迎我!






















還有,是的,我燙頭髮了!離開公司好一陣子,一直在等頭髮留長。好不容易,等到造型師對我說「好囉,夠長了,可以燙了!」 那一刻,我真是興奮的想飛上天。


好久好久,我都是直長髮,之前因為工作因素,沒辦法任意改造。可能是受到壓抑,內心的小小心願開始萌芽,要是有一天離開了,我一定要隨心所欲變換髮型。


所以,不管變髮成不成功、大家對我評價如何,都覺得自己變得很漂亮!哈!


















這一趟旅行,我和仰決定要當個自由自在的背包客,來個浪漫自由行。但是,把兩位「重度路痴」的背包客,灑在交通不是很方便的京都,絕對是替聖誕老公公找到今年最棒的伴侶(麋鹿=迷路)。


果然,在偌大的京都,五次會有三次轉錯方向,兩次就有一次搭錯公車……手中緊握的guide book都快翻爛,方向感還是建立不起來!但,因為如此,我們也深入了京都的小巷道,和老奶奶打招呼、向親切的小姐問路,徹徹底底感受這座古城最細微的美好。
























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很多的回憶!我愛京都的古樸,也因大阪的繁華而震撼,人生偶一為之的旅行能留下愉快的印記,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尤其要謝謝仰,謝謝他這一路上的照顧,並耐心的等我拍完無數照片。怕高的你,一樣在大阪陪我坐上摩天輪,即使過程中把我的手握的好痛,手汗還浸溼了我,但,我是幸福的。


記得喔,半年後,咱們再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