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休息的時間,我學開車、上彼拉提斯、戀愛、陪伴家人、和老友相聚,日子過得輕鬆快活毫無壓力………實在是太舒服了,好害怕會愛上這樣悠閒的步調而不再想上班(嘻,開玩笑啦~),尤其多出許多時間和好朋友相約,我相信是暫且放下工作後最棒的回饋。人生走到快30歲,在邁入另一個階段前能自在的做個單身女性,我覺得十分幸運。



和國中老友婷謙,已經兩三個禮拜沒見面了,心底一直掛念要給她個訊息,想和她聊聊天、看看她溫暖的笑容。這麼令人興奮的邀約,地點當然要精挑細選,於是,我們決定相約在超級人氣的鬆餅店~『米朗琪』!











『米朗琪』其實不只賣鬆餅,還有各式蛋糕和熱飲,但它的鬆餅外皮酥脆、內饀柔軟,入口咀嚼又十分彈牙,因此獲得各方老饕的青睞,無時無刻保證人潮不斷。我尤其愛它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甜甜的草莓淋上香濃的鍊奶,再搭配一球草莓冰淇淋,和溫熱的鬆餅一冷一熱之間,巧妙組合出柔滑又紮實的頂級美味。







我親愛的好同學


隨時來,都是座無虛席!


從小店面另闢新戰場~我相信它已大賺一筆


賣鬆餅賣出超人氣,真不簡單








真的很好吃、很有水準,自從兩年多前毛帶我來過之後,就再也難忘它的滋味!在我心目中,它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鬆餅了。


這是婷謙第一次造訪『米朗琪』,看她品嚐時滿足的表情,我相信她也愛上了這裡。我倆就這樣吃著鬆餅、捧著熱呼呼的伯爵茶、天南地北的聊著,真令人快樂。






婷謙喜歡『米朗琪』


我也喜歡!YA!


當令的冬季草莓,飽滿多汁




搭伯爵茶,絕配!




我的皇家奶茶,也不賴


記得,下次還要再來喲






【哪裡吃】
米朗琪咖啡館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不接受訂位,現場排隊,若有耐心一下子就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