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是我的密友,從大學相交至今,已經12年了!12年來,除了畢業後曾有過短暫的「失聯」記錄、還有小不點遠赴高雄拾起教鞭教育下一代,其它時間,我們總是膩在一起,彼此照料關心。



跟她們,感情真的很好、很親密,只是,怎樣都想不到,在我邁入30的這一天,她們竟悄悄的從台北南下、從高雄搭高鐵過來,趁我還在睡夢中,用蠟燭、蛋糕和生日快樂歌把我喚醒,讓我在迷濛中,又驚訝、又感動,深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30歲熟女^__^。













一早,她們三人在台中高鐵站會合,準備給我一個超超超超大驚喜!




仰早早起床,靜悄悄的出門接三位美女。這時,我還在家裡呼呼大睡呢!




到家了,她們迅速的插起蠟燭,「計謀」就要展開




呃,有,我看到蠟燭上的數字了









生日的前一晚,十點多才下班的仰還拖我出門,成功以一整杯「長島冰茶」誘使我昏昏欲睡,並且在生日當天,睡到上午十點還醒不來。這一連串的計謀,讓我親愛的姐妹們,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可以捧著蛋糕、拎著禮物,直衝進房間對著床上呼呼大睡的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剎時,我被嚇醒了!整個人躲進棉被裡不停尖叫。500度近視的我,迷濛中還分不清誰是誰,只感覺到燭光搖曳,還有毛和小雯的歌聲。咦?不對,還有還有,歌聲中怎麼夾雜「小不點」的聲音?不可能吧?我想,應該是我在作夢,星期四的上午,她應該在高雄教課才對。




我急忙戴起眼鏡,定睛一看,啊,差點沒尖叫,天啊,小不點真的來了!她托代課老師幫忙,親自跑來台中,只為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而這段「驚喜過程」,仰全程影音錄下來了,事後,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心頭好暖好暖,有一群這麼愛我的好朋友,此生,我將別無所求。








頭髮凌亂,還戴著眼鏡的我,模樣好可怕,但我笑的好開心啊




快快起床刷牙,好跟姐妹相聚啊




刷完牙,先聊個天吧




這是姐妹們送我的鞋鞋,讓我年底能當個漂亮的新娘




後跟典雅的設計








好難得,咱們四姐妹可以相聚,我真的真的好開心,距離上一次只有我們四姐妹聚會的時間已經不可考,離開校園生活後,能這樣全員到齊的機會,變得好珍貴。




台中的天氣也沒讓我們失望,在灑滿陽光的午后,和她們併肩走在一起,我的內心真是充實滿足,好像又回到大學、她們都在我身旁的美好時光。其實,我們的模樣,都變了,不再像年輕時那麼青澀,也擺拖了baby fat;我們的生活圈,也變了,四人分屬不同城市各自為理想打拚。人,長大了,好像什麼都變了,未來,咱們的生活型態,也會再起變化。還好,我們的友情不變、對彼此的關懷也沒有改變,我們,會一直牽著手,永遠當對方的後盾!








第一次,四姐妹共同品嚐「鼎王」




好吃耶




跟仰say byebye,他上班去囉~~~~咱們四人也要去約會囉~~~~




天氣好,帶她們去採光最棒的「青庭植栽園」




謝謝小雯的安排,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毛,謝謝不點,妳們的義不容辭,讓我擁有難忘的30生日




感情最好的四姐妹




接著回家,喝草莓酒、吃草莓凍




超好吃的草莓凍,咕溜咕溜的









仰看見我們的友情,直說好羨慕,他慎重的對我說,人生能有這樣義氣、貼心的好朋友,「值得了~」......



是啊,我真的好幸福啊,幸福的每看一次照片、回憶起當天的小細節,都令我深深感動!!姐妹們,謝謝妳們對我的祝福,也希望妳們未來的每一天,都快樂、精采,咱們的友情,還要延續好多好多個12年喔^___^,我愛妳們!








送姐妹們回家了,真捨不得




再次說聲謝謝........我漂亮的好姐妹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